2004-04-20 01:59:07NoEl

養老乃瀧飽食記

話說我現在新聞台真是越寫越勤了,大概是因為考完期中考挺high
不過明天體育課要考期中測驗,一樣還不會的倒立和下腰
星期一凌晨三點半睡,早上竟然就把法文課狠心睡掉
虧我已經好久沒翹法文了,硬是睡到1點,不過服裝課還是遲到
期末公演的腳色確定了!我是演[玻璃動物園]裡的Tom
飛飛演我媽,希望這次能和她熟一點,原本上學期也和洪不熟
但由於表演課呈現和作服裝,漸漸變熟後現在還挺開心的...
班上還有好幾個希望也能趕快多聊聊...
上完排演課後坤剛好在台大拍完片,到系館找我於是回宿舍整理之後
出發到西門町和蛋白,daiby我們四個人一起吃飯
決定吃養老乃瀧,這家有點老字號了,不過我都沒吃過
原來在西門誠品那附近,走進去後發現面容憔悴的兩三個阿桑
不過服務態度都還挺好的,雖然要加一成服務費很奇怪,
因為茶是自己倒的

我們最後狂點了一個松套餐278有八道菜:花枝足,茶碗蒸,茶泡飯,
牛小排,秋刀魚,鯛魚刺身,揚出豆腐,木下壽司
(真佩服我記烏哥拉雜事情的功力)
然後我點了一個豬排飯套餐98,有附味增湯和紅茶及一小碗涼食
另外又點了時菜野疏,就是蔬菜天婦羅,還有炸花枝足,薯條,
可樂餅,味增湯,鮭魚炒飯,可樂...大概還有但是忘了,因為大家都小鳥胃,
於是我一個人吃的很開心
本來想說幾乎都我吃的,那就我請好了...
後來善良又美好的daiby還是請了我們,792元...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吃啦!!
九點多到新公園走走,很多高中生,然後涼亭那一堆妹妹...
實在是c的太可愛了!!好有趣...
我們四人一直聊天聊到11點才分開

回系館排戲,一點回宿舍
原來養老乃瀧還不錯,如果沒有服務費會更好!可惜沒拿名片
我覺得可樂餅很好吃,炸蔬菜天婦羅也不錯,我的豬排飯不賴
只可惜什麼東西都一點點,實在是太日本了!

希望皮膚趕快變青春美麗!

--
這張照片也和標題沒關係,是拿去年六月和daiby在漢神樓下吃火鍋
拍的照片,其實這照片和現在最像,因為短髮又沒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