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9 03:15:55NoEl

久違了funky玩樂

星期六到早上六點才睡覺,然後一睡就到下午四點多,
在宿舍沒做任何事地晃晃,吃完飯竟也就到了晚上,
結果在kk上有人傳訊給我,聊了之後說他住在男三,問要見面否?
於是跑到男三頂樓去,晚上其實還挺漂亮的,燈暗是種保護色
醫學系大二的一個戴眼鏡男生,皮膚白白的,長的斯斯文文
大概是原先預設他會長的很醜,所以看到他時還覺得還不錯
好久不曾見網友了,最近皮膚變好,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不過持續地敖大夜還是很傷身體,要小心,因為要美就要早睡
只要皮膚趕快恢復光鮮亮麗,一切都會變的很美好!
於是和那男的在頂樓耗了一下,竟也到了十點,他說他見過住在男七
有一個超級大帥哥,也是大一,真的好想知道是誰!可是他死不說

十點多匆忙騎車到funky,停好車果然星期六晚上,人超多,
10:45到但卻排了好長,情況有點危險,看似很難守住11點前200元大關
果然!天意,只差五六個,我們變成了350的前幾個客人!
那些死歐巴桑們怎麼求也沒用!可惡可惡,明明才差1分鐘
不過我實在很久沒去FUNKY了,上次來是去年九月開學前一堆人那次
那次真的很好玩,因為拼命玩國王遊戲,下學期第一次到PUB
上學期另外一次是學生舞會,雖然去的很多人,但是不有趣
這次痞痞約我去,他們九點半就先到了,這才聰明,因為後來實在太多人
害得我花了350,真的是好貴啊!!進去後果然人潮擁擠
帥哥真的好多好多,大家都很有型,在昏暗燈光閃爍之下,更加媚惑

找到了痞痞他們,於是先坐在位置上,待佳維來了之後一同擠進舞池跳舞
當天去的有材料系翔太,會計系辣子,農化系痞痞,分子所李小狼
電機系小james,第一次看到,覺得長的不錯,應該是弟
還有農化系阿星?然後終於見到了網路紅人pehi小花
原來他唸輔大,而且是個壯男!!看到他我就忍不住想笑
在舞池當中跳的很開心,旁邊有個矮矮的紅衣服男生很可愛
我一直偷看他,在我正對面跳著的好像是小p的窩那群人
看到了很高,長的有點像bryan唸師大數學的poohjimmy
還有小瀧?和小維還有一個似乎沒看過的男生
長的老老實實的,我懷疑他一直在看我,所以我也看他...
只可惜後來還是什麼動進也沒有...哎呀~~~我要桃花啦

瘋狂跳舞之後,去廁所發現到一個長的好精緻的男生,再回舞池
國語歌開始放,大家就更high地一直狂跳,我動作越來越大的跳著
跳到慢歌開始播.因為我從沒跳過,所以就很想跳,也不顧沒舞伴就亂搖
搖著搖著竟然後面有個男生拍我肩膀說:[你拍子錯了啦!]
轉過頭看起來是個可愛的男生,我和他說:[我沒有舞蹈細胞]
他突然說:[你是阿兵哥齁?],不過也不能怪他誤認
畢竟我現在頭髮短的要命,昨天也沒抓,然後又穿著卡其色的工作服
看起來就很像替代役執勤的衣服,猛然一看會以為我當兵放假
後來慢歌結束後,我一樣跳著,那男生又對我說:[這樣拍子就對了,^^]

只可惜~~後來也沒和他們多所接觸,下次希望有人能陪我跳慢舞
和坤及維後來出去外面聊了好久,四點才又回pub
但這時候人已經全都走光了,舞池上剩下痞痞,辣子,小花三人
於是我們開心而大膽地跳著,到了四點半離開
提議吃永和豆漿,於是走到豆漿店猛然發現,一堆gay
就是剛從funky走出來的,於是在燈光非常亮之下,實在看的很明顯

猛然看見那臉精緻的可愛男生,痞痞說他長的像r倫
不過我覺得這男生真的長的很可愛!
在漫長等待位置之間,小花表演了金雞預告片廣東版!!
實在是太棒了,真會表演妓女c貨樣!
輔大一群人吃完出來後,我們坐成面對可愛精緻男的一長排
我點了的蔥花餅很好吃,豆漿難喝
結果吃完後,五點半陪辣子等捷運,因為那可愛男也要坐捷運

辣子和痞痞竟然過去找他們聊天!
後來才知道他們三個年紀都比我小,高男19歲,精緻男和胖女都17歲!!
不過沒和他們聊什麼,六點多騎車回台大,醫科男醒來跑來男一頂樓
於是聊天擁抱...八點才睡覺!

但中午12點多就起來,因為chilan要幫我裝燒錄機,社工系畢業的學長
他真好,還跑了好幾趟幫我裝好燒錄機後才走,不過我還沒有片子
又要跑去光華買了,真是的!下午沒排戲,時間一溜煙就過
放著大好天氣沒出去玩,晚上吃過飯後和洪排戲
在201弄到一點多才回宿舍...

好累喔 又三點多了
然而我這禮拜又交不出女工作業了...
但是跳的好開心,也算扎實玩了兩天


--
照片和標題無關,放上去年六月和daiby拍的照片
這張拍的真陽光
看來真的要早睡
不然變醜就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