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21:58:28阿吾 ﹤

新生訓練 Part Ι *

補 八月二十四日 ﹤


新生訓練的第一天

sh 得在七點半前到

現在只要睡晚一點對我來說真奢侈

早上沒什麼好說的

精采的在下午 XD

下午的第一個行程

竟然是練唱校歌 

=         =

而且開學的第一堂音樂課要考唱校歌

真是智障 ........

結果我現在已經忘光了

@     @”

在來就是迎新會

算是社團展吧

超精采 超high .....

耶 街文好讚

男男女女 都跳的超讚的

跟熱舞社比起來 那才叫街舞 

熱舞社感覺 雖然在放流行歌

但是好像在跳有氧舞蹈 .....

街文超帥的 !!

女的超會跳 男的也超讚

超愛他們男生跳的地板動作 ......

好帥啊 XD

可惜跟我無緣 

我是天生的跳舞大白痴

再來更讚的社團

就是民歌、西流和吉他社

三個社團合跳一首快樂崇拜

張震是主唱 ........

竟然還有後援會 (驚)

最帥的來了 .......

耶 吉他社 XD

超帥的 !!

尤其是那個李杰宇

雖然他國中感覺不怎麼樣

但是他現在彈吉他真的超超超超帥

(雖然私底下還蠻白痴的)

真的超帥的 .....

結果回家叫到都快沒聲了

和婉珺只要是認識的學長姐就狂叫

快沙啞了 ......

真的超好玩 **

我決定去找張震報到

民歌社 我來了 XD













PIC 李杰宇 彈吉他時超帥 **

(轉載至朱家瑜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