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22:18:57阿吾 ﹤

輔導課–捌 *

今天是輔導課的最後一天

告別一零九 前進一零八

原本想說最後一天

再來可以擺脫這位國文老師 ...

(他上課我快睡著了)

沒想到 他竟然是一零八班導

(超級震驚 .........)

吼吼 .......

不過今天最後一節國文課

學長們ㄠ老師下去拍照

就混了一節課 ......

(耶 不用看那些跟我無緣的文言文)

學長們好像瞬間變成了大明星

大家都搶著拍他們

超屌 還做出一堆真是智障的動作

=           =

輔導課雖然結束了

但是明天竟然還要新生訓練

> ” <

吼 還要到下午去了

後天還要到晚上

sh ..........

明天我要去貴族喇 ......

我想我想我想我想 > ” <












PIC 轉自朱家瑜相簿 

    這就是那三位白痴學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