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5:27:00撘拉低啦搭哩搭

也許這樣對我們來說也好




我真的越來越不懂你



你的情緒起伏



你也說不清楚


不然就是讓我無法相信


那天晚上你說的話到現在我都感到很震驚


你這樣是第幾次不解釋我也一點也不陌生


很習慣了


這是你說的負責


不過我還是要跟你說聲謝謝



謝謝你這個暑假的支持和陪伴


不然我想我一個人一定會撐不下去


謝謝總是幫我送吃的


陪我上下班


跑東跑西


這次真的是宅配到家了喔


到我家幫我做菜


真的很感激


可是當下說出口你一定會說我頭殼壞掉對巴?


不想麻煩你


你也說我頭殼壞掉


身邊曾經有個這樣的朋友


我真的很高興


可是你讓我有太多的不相信


也許我們就是有那麼點點不合


現在也不需要什麼解釋了


真的很謝謝你


雖然現在我們這樣了


你選擇避而不說不想不去管


我也只好讓你這樣


我很生氣可是我更感激你


謝謝你的幫忙



也謝謝其他朋友體諒我


體諒我真的是沒有時間


很想跟你們大家出去


很想跟大家好好聚一聚


只是遇到寒暑假我的時間就沒了



謝謝你們直接來我上班的地方陪我


真的感到好窩心!!!


本來以為會有時間跟你們出去....


可是這是光我老闆出國2次回老家1次


時間各都長達1個禮拜


所以我都連班


一到日很少有放假的時候


有時連做一整天到晚上


回到家也一堆事要忙


對其他人來說暑假想一直放放不完


我卻很想趕快回到學校


回到自己的生活


換換心情


迎接屬於我自己的生活


我的時間


我不想被綁住


關心等不等於綁住


真的有點搞不懂耶...



可是感覺就是不舒服啦!!!



至於還有另一個令我頭大的人


吼~


我們牽扯真的很深


說了n遍他也是聽不懂


走到哪他就要跟到哪


對他來說是對我的一種關心


可是對我來說我卻感到有點不耐煩


如果我們都只是朋友就好了


那我們一定可以很長久!


講n遍他都聽不懂...



也許時間過了他就會自動離開吧!!



我聲明真的有跟他說清楚了


但他說:他可以等><



尤其暑假他給我鬧了一個大烏龍


整個簡直是讓我對他大扣分= =


可是他人也很好的說


可不可以只是朋友就好了呢!













上一篇:新生活的機率

下一篇:About u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