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01:42:36撘拉低啦搭哩搭

幫好姐妹送宵夜去~




幫我的好姐妹送宵夜嚕~



辛苦的上班耶~


白天不知道她在那工作又受了多少氣


所以想說來安慰安慰她一下嚕~


畢竟她也常常幫我買宵夜ㄚ~




出門去約會也會帶宵夜給我~



真的很窩心~



難得我現在沒晚班嚕~


順便發動一下好久沒騎的車子~


怎個因為一些事懶了我


懶了我的生活~




據說好一點2個禮拜我會呼吸到自由空氣



只是據說~



長則我整個暑假的精華時光都會泡湯



對於寒暑假這樣



我只能一直無奈下去媽?



還是要逼到我爆炸為止呢?



想起一個人


你的話很中庸嘛?


我只是需要一個安慰跟體諒~


你什麼都不了解就這麼說


什麼叫做心理壓力你會懂嘛?


可能你覺得這些都沒什麼


那是你


不是我


你沒遇過沒經歷才可以說的那麼輕鬆


不去在意?


那麼簡單


都不知道要怎麼在跟你說話....


氣到想大罵.....


你懂什麼~?


我我我 你猜不出來你 2008-08-31 00:46:54

都不用上線來陪我聊天的喔 (你家網路壞掉)
都不用也幫我送晚餐\\\喔(你家跟我家好遠)
哈哈 快點約我 都快開學了 快快快 >\\

版主回應
我也想約你阿~

暑假真的是很忙很忙


誰叫我上線等她人卻消失的!!


朋友這樣當的我都沒抱怨耶~


其他人直接來書店看我耶~


你人呢?人勒?說要一起回家我也是跑去市區跟你一起做火車阿~


不然我學校是直接有國光就可以回台北了!!


我也對你很用心好不好~


可是說真的我的時間就只有晚上八


星期五晚上我.....要去烤肉!


= =剪頭髮可以下禮拜嘛?


你人勒都沒看你在線上?
2008-09-10 00: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