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1:53:15撘拉低啦搭哩搭

越寫越難過




我是真的第一次那麼認真念國文


因為老師考的都是深論題


害我們個個回去想破頭..


這一次考的幾乎都是文言文


還要寫答案時還得附上原文


My God !!!


我以為只要抄抄課文上的解說


一切就ok了阿~


所以我也沒把他帶回去看


在考前一天才開始看


聽完妮妮跟我說要寫自己的話下去思考


我整個呆掉了........


整個又重來了一遍~


思考到曹雪芹時....


看了曹家的故事...


我怎個替他悲觀了起來


寫下了我的悲觀思考


下一篇戰爭;亂世所帶來的現實的無奈


往下思考...我怎個變的好悲


其他課也是...


思考太多參雜許多複雜的情感


覺得越想越累越寫越累...


可是我竟然就在那門課上乖乖的花了我4小時去準備他


我一定是瘋了~


在唸其他科...


也就是我採臨時抱佛腳的方式


4點了......


我一定要睡一下.....


5點半我又驚醒了......


繼續唸~


考完後.....


很累


好不容易躺下去睡....


就做到跟戰爭世界末日的夢........


我.......起來好無奈


無奈的吃飯


我真的是思考太多了


可能太投入


導致有副作用!!!


嚇到我了


感覺我一定是瘋了!!!


考試時又忘了帶錶...


害我考國文時考的好緊張


好害怕時間不夠寫不完.....


字幾乎是用撇的


10多題的申論題....


還有加分題


寫的我緊張兮兮~~~~


老師給我們一點輕鬆


允許我們在附上原文時部份可用刪節號代替


不然時間真的不夠用拉~


為什麼之前不講勒...我昨天抄的那麼辛苦


這次也是寫到下課前2分鐘


怎個人繃的好緊...


有一種衝動不想在看到我的國文課本= =!

上一篇:好睏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