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19:32:56撘拉低啦搭哩搭

這一切等於零


你讓我好失望


這是你自認為最負責任最成熟的處理態度....


就是選擇一切什麼都不說


不去考慮我的心情是如何?


你真的傷害到我了~


你的態度~


你的表情~


你的話.....


好像在告訴我你這樣是不得已...


情有可原....


沒辦法就是這樣


只有一句對不起....


和你認為非常合理的理由


要我別生氣


現在你直接選擇放棄


還是你在逃避


你覺得只要不順你意你就通通不管了


你讓我感覺很差


一次又一次的這樣對待我


而你覺得事情剛好就是這樣了


沒有什麼道歉


一堆你的理由


最後才說你只能說對不起


我不懂...為什麼你要那麼快放棄


我對你的好....


換來的是讓你直接放棄


我們想法很多是不同的


你的想法都是認為就是這樣阿~


你覺得你對是吧!


我也對你感到好累~


那一天~


星期一


我好氣~


可是我選擇不在電話裡罵你


因為我好難過


你的口氣告訴我那天你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考三節


是學校突然跳出來的安排


而你不打電話跟我說一聲


也是因為你手機沒辦法打


還是因為你認為跟同學借個電話很困難


影響到你要認真考試阿?


反正你就是考三節回來之後一樣可以的


跟我說好的時間...


你又在一次~

一次又一次的放我鴿子


不給我任何訊息


一直到我打去


聽到你令我傻眼的回答


告訴我就是這樣沒辦法


再我最需要你來幫忙時


你說要陪我去面對

結果


你去參加學校的開會了...


好好笑


對我來說


說要來接我...


好好笑


你一通電話都沒放我鴿子


買手機你說要陪我去


放我鴿子一通電話也沒打


只因為你不舒服了


事情一件一件的發生


要我怎麼在去相信你


我要怎麼去相信你就是這樣對我


而我對你還是依然那麼好


我到底在幹麻


我沒力氣維持這樣不平衡的友情


看到你我怎個很難過


我不懂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感覺真的很差.....


現在你的簡訊就是直接算了


這就是你認為一個男人該做的事


這對你來說就是負責


我現在只能笑自己好傻


眼淚是白流的


因為不值得......


你也打破了我們的友誼


你決定了


我沒什麼話好說


反正你還有其他人


不差我們這幾個朋友


你受傷時~


你的朋友勒?


要換藥時?


你的朋友勒?


看醫生時~


你的朋友勒?


喝~我好笨!!!都會陪著你


買鞋子


買衣服


買褲子


你的那些朋友勒?


為什麼我那麼剛好都在~


之前的你對我很好


但是現在


完全變了樣


慢慢的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


挑戰我們之間的友情


我真的想跟你說~


夠了~


我不在傻下去了


去相信你那都不是故意的


不想在去騙自己


為了你居然是這樣的辛酸


我受夠了~


不想聽


不想看


不想理


不想管


一次又一次這樣的對待我


這一次...


我不想哭了


因為我覺得不值得


對於你


我需要時間釋懷


一切回到最初的原點


零的原點



宅配 2008-07-01 19:50:57

這個我知道~~

希望我的改變妳能看見

版主回應
之前的傷害太大...


我還是會怕..


有心的話我們也許會像以前一樣


只是也許


我不敢保證


你其他朋友的是我不想管


也不想知道


我現在這裡多出好多人


每個人都要這樣


我的腦袋會累死


改變嘛?


我這次可是沒有那麼容易就相信喔


只能說 誰叫你要騙我


所以這只能說是你欠我的


你欠我一個交代


關於許多事...關於放我鴿子


所以現在我不想等你的原因..


只要一等我不知道是不是又要放鴿子了


跟我約好的時間請你守時


因為你沒有遲到的權利了


像要這段友情


看你自己怎麼做了


不要跟我再講一些理所當然的話


我會掉頭直接走人


這是我現在保護自己不受傷對你的方式


醫生說我不可以壓力太大...



所以我不想去在乎....了


好累


拜託~快點找工作巴



這樣才能順便照顧你的健康...


妳媽都快急死了...


你以為他是愛錢嘛?


這樣才能讓你看好一點的醫生


可是你一點也不積極..


你跟誰出去不用跟我說...


我不用知道


那個醫生說的話也沒錯....



很中肯


但是你....


到底有沒有打算呢


如果你這樣還敢喝酒抽菸..


很好


我絕對不會理你


更別叫我陪你去看醫生


我對醫生都感到不好意思了


不要只有在我面前...才會拒絕那些東西


我其實都知道的


看你們家人對你的方式

我就會知道你到底有沒有了


以前去你家烤肉那次


我知道你還在抽巴...


我只是裝做沒聽到沒看到你媽你妹說的話


他們不可能不知道你戒菸了


還會很自然的拿根菸給你


戒菸是你想要讓自己健康點的第一步


我跟你說過這是你自己的事


所以我也沒有在那時馬上指責你


因為那是你自己的身體


我不會強迫你


只是這樣就不要叫我陪你去看醫生


這樣是浪費
2008-07-09 08:50:04
宅配 2008-06-26 10:49:44

是我造成的

我這幾天也想過了

我已經不想再以這種態度去面對事情

再造成對妳的傷害

我的無名有在新增了

版主回應
你的改變....我只有期待

因為我還是會怕..
2008-06-27 20: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