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3:38:50撘拉低啦搭哩搭

乖乖的別在闖禍了!!!




又把你唸了一頓....


但是這是我關心你才這樣


我希望你真的能聽進去


不要拿生命開玩笑


不要拿我們鐵三角開玩笑


鐵三角不管是誰受傷了


我都會很難過...


你懂得...就像那時候一樣!


好好休息別在跑去玩拉~


我今天又被你嚇到一次


可是我好生氣...


因為最近的你很不像你


是不是帶你去拜拜時~


你沒有誠心誠意阿!!!


拜拜是個形式...


重要的還是你怎麼對自己!!


讓自己快樂點好嗎?


不要在分神了好嗎?


還有好好養傷...


不久前才~


現在又~


聽話拉!!


安全駕駛....


遲到就給他遲到拉~


生命比較重要!!!


你媽很辛苦~拜託你乖點!!!








上一篇:我困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