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17:16:19撘拉低啦搭哩搭

我以後真的不敢了



我以後不敢了....


真的以後不敢了..


不敢在隨便給人家載了


對~人家的話真的要聽!


突然發現我的傷口嚴重了


在宿舍裡著急了半天~~~


回家看醫生好了


於是 背著背包回家了 帶著還有沒吃完的飯


香噴噴我捨不得丟~


本來有機會坐8:40pm的公車


但還是沒趕上~去剛好開走了


好芭 !


就等最後一班9:10pm


站在7-11等阿等


聽著我MP3~~~~~


有個陌生人騎車出現了


下車對我笑了一下


然後進了7-11


他出來後


問了我的傷口


簡單表達後


又問了我要去哪


我也簡單說我要回台北在等公車


他說他也住台北新店


可以載我回台北沒關西


嚇到...


我到市區坐車回家就好了


第一次我笑笑拒絕了



他又問:那我載妳到新竹市區



看了一下他....


嗯~應該是好人一個!


我也想早點回家

於是我答應了= =


一路上剛開始靜靜的


突然...


他說: 妳不抱著我嗎?


我: 阿~~不用阿我習慣騎快車 我不怕 抓後面就行了


他:喔


這個問題~他問了五六次


我開始...有點擔心


因為....


騎到了山路.....都沒人 一點點路燈


我開始有點害怕...


算了應該沒事~


他又問了我一些基本唸哪讀什麼之類的


開始聊起天~


突然碰出了 性話題! 狂暗示!


我笑笑說...可以不要聊這個嗎?


有點over!


他說:那你抱我一下就好啦


我: ㄜ.....不好吧


他說:確定不要喔~他自己一個人繼續談論那個性話題


我: 假裝沒聽見

接著一直在山路中打轉.....


我慌了.....


他是要把我載去哪阿?

我也都不知道路....


就這樣上了他的機車


現在才覺得自己好笨!


我心想


怎麼辦...要跳車嗎?


可是他騎很快...

我跳出去一定會摔斷腿的


可是我的飯還在他的前座耶.....


算了~飯不要了!


命比較重要 !


可是沒什麼勇氣跳車感覺我跳了之後


摔了腿也跑不了應該還是會被他抓到八


我想了一下....


我好像打不贏他...


高我2個頭


算了...看情況在說


我想到家庭溫情攻式


我主動問他家庭裡的兄弟姊妹


然後告訴他我有個溫暖的家在等著我回去


突然間我家變了好多人....


所有親戚都出動了...


他才說:好八


我想好八...這個意思是?


真的會載我到市區嗎?


他說:那你真的不能陪我一下喔?


我: 傷口很痛我人很不舒服 我想趕快回家休息


我: 一直在喊我的傷口很痛...


他才說: 好妳抓緊摟~


終於....他安靜了


終於我看到清大了...


可是我還是很害怕...


全身狂冒汗..


然後我看到SOGO


我有點放心了...


下車後交換了彼此的電話


我開不了口拒絕給他電話


怎麼說也要傳簡訊謝謝他


誰知道.....


給了電話...更慘


狂打電話給我

還自以為我們在一起了...

簡訊更是...誇張


打電話打到我爸都知道他了.....


被罵的很慘...


一直說自己沒有非分之想


但明眼人看了簡訊都知道.....根本就有好嗎?


簡訊我一直不去理會電話也不接

一直到他的一封簡訊...踩到我的禁忌


說外國人都是大男人主義還喜歡看A片做什麼之類的


我火大了


回了簡訊給他: 哪個國家沒A片 不能因為這樣就評論國家不好阿


(講的自己一附正人君子......)


我真的很感激你的幫忙...只有這樣!

之後我就關機了


讓我六日過的不怎麼愉快.......


我想我真的話把話聽進去..


不會也不敢有下次了


陌生人還是要防著的好


我只能說我神經大條...

笨死了!


想起來能回到家能跟朋友們去吃飯


突然間都變成好幸福的事...


但我家的人都不知道我那天為何回家時異常興奮


突然覺得能看到大家事件很開心的事






這篇 讓我自己可以深深的記取這次的 教訓!













上一篇:朋友 算了吧

下一篇:有煩到

大學生 2008-09-22 01:22:28

北七!
我最近也摔車了
哈哈哈

宅配 2008-05-10 16:56:45

髒髒的就不理我喔><

那我要保持乾乾淨淨ㄉ︿︿

版主回應
髒髒的會不理你啦.....

但!你如果繼續為某人耍白吃當笨蛋的話

就不理你

醒醒八~~~~
2008-05-11 11:42:13
宅配 2008-05-09 16:17:28

打贏就帶我下去新竹玩喔ㄏㄏ~~~

那我是不是要一半有傷一半要乾淨阿= =

同時演兩個腳色哈~~

版主回應
我要乾淨的.......

髒髒就不理你......
2008-05-10 15: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