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22:16:14撘拉低啦搭哩搭

Mr.Torben Nielsen

今天是演講的大日子...

因為一整天都在辦演講!!

而我完全不知道...

聽到三.四節要去聽演講~


開心自己能在那補個好眠!!


因為大多數的演講者都很無聊~讓人聽了想睡覺


但今天剛好是參加第二場演講


演講多益測驗的專案


一開始覺得演講者長的有點像于美人...


但我覺得她身旁的不知道是助理還是什麼的小姐


真的好漂亮 我覺得她渾身的一舉一動都在散發著無比的魅力與氣質


我還以為她也要演講呢... 真是可惜耶!!


她只是在一旁而已


不過演講者...的功力真的不錯~


很有幽默有趣.....聽老師說她英文能力也是超強


我感受的到她講每句話的自信與幽默...


完全不怕冷場~! 整場我都認真的在聽!


我以為就這樣而已~~~~


原來看一下節目表!!!


精采還在後頭


下一場的演講者是Mr.Torben Nielsen


看到這我眼睛都亮起來...


我不知道他是誰但就是好奇~


但是下午有課不可能來聽演講


因為聽演講的關西讓我忘了要找老師簽點名版...


吃中飯時才想起來...


吃完飯後..趕緊跑去語言中心找老師簽名


完之後立刻快步下樓梯趕著要去劇場上課


然後就剛好遇到主任和Mr.Torben Nielsen和路人甲


我感覺那應該就是演講者了..

哈~~好帥唷! 也好高 身材也不錯耶 雖然不知道Mr.Torben Nielsen和主任在講什麼


但是他們笑聲不斷~~~


我就這樣一直跟在他們後面....


不是要趕上課的我...早就忘了上課這回事了!喝


一直到看到大爺她 ...我豎起雙手的大拇指 向她說他很不錯


大爺一直笑我.... 小八也說我夠了...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就high起來了!

牛看到也跟我一樣的哇~!

我們本來還想要跟老師說可不可以讓我們去聽他演講


但...我們不敢開口!



Mr.Torben Nielsen 獨自一人走去廁所


我跟牛牛~就在一旁等他出來


要等著拍他~~


我也跟大爺借了手機...要捕捉他的影像!喝

我不怎麼會用大爺的手機呢!!


但還是讓我成功低拍下Mr.Torben Nielsen


本來他說要跟我們一起拍


但是時間不多我們要上課而Mr.Torben Nielsen也趕著要演講


因為時間早就開始了~


所以他就獨照摟! 人真的很親切呢! 氣色真好~!

哈~~~~讓我又好high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