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6 12:18:25雯雯a

台北車站美髮熱推對鏡髮廊Lan en,這樣的漸層挑染染髮超迷人!

前幾天去最常去的對鏡髮廊,想說趁著聖誕節前夕,幫自己改造一番,不然離聖誕節越近會沒什麼時間整理,因為姊妹的聚會越來越多,另一方面還要準備交換禮物呢~個人最常去的髮廊就是台北車站那的對鏡髮廊,已經找Lan en染髮很久了,他的漸層暈染真的超厲害,每次弄出來的造型讓我很滿意,你們看到我這次的新造型,覺得整體怎麼樣呢~

其實每次在染髮前,心中都會有一些疑問,像是不知道要染什麼髮色?想來點變化卻又擔心髮色不適合?諸如此類的想法都會出來,因為對我來說染髮就像選擇服裝顏色、彩妝色調,可以從很多方向思考,這時候就需要一個懂你的設計師,Lan en就是讓我覺得ok的設計師!

環境方面髮廊該具備的對鏡這都有,位子之間算是寬敞,四周看起來很乾淨不雜亂,也是我喜歡來這弄頭髮的原因,乾乾淨淨的髮廊才能弄出好頭髮,要是那種雜亂不堪又燈光昏暗的髮廊,讓人看了就不想進去

以湛灰藍為重點色的漸層暈染,可以看出湛灰藍幾分的髮束,加上黑髮能夠提升整體的氣質,我只能說黑色混湛灰藍是很漂亮的漸層色呢~即使頭髮變長也比較沒有違和感,就是這個顏色的好處,而且顏色夠獨特幾乎不撞色,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自從不管轉向哪個角度都很好看,如果在陽光下會更顯色,已經有好幾個朋友問在哪染,似乎有意思要來找Lan en做漸層暈染,必須說Lan en是很好溝通的設計師,說出自己想要的造型,他都能打造出最適合的髮型風格,記得來找Lan en要先預約,才不會到時候撲空就白跑一趟!

https://pse.is/HWDDX有興趣的可以先去IG看,很多作品超吸睛的,有些髮色我之後也想嘗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