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20:45:17kuzia

ANOTHER 365 DAYS







 

 

 

 

 

 

 

 

 

期待、也不期待

 

 

 

 

 

 

 

 

 

 

大學的最後一次跨年 原本的六個人變成了四人行

 

搭配上老媽們的四姑七婆團 顯現出來的熱鬧別有一番風味

 

還好聽說是部很安靜的電影 不然我可能會抓狂吧 哈...

 

 

 

 

 

 

 

 

 

說好的台南兩天一夜 因為租不到第二台車 再加上前置作業的混亂

 

身為第六人的我就先行退出了 1/2的今天剛好是台南行的第二天

 

就當作是放個假休息也不錯 與許久未見的國中白目群聚了聚

 

我只能說男人們的友情很多時候都會建立在一些莫名奇妙的基礎之上 哈

 

 

 

 

 

 

 

 

 

常常會覺得矛盾 在發現了太陽跟上升是呈現強烈的對比之前就開始了

 

今天晚上格外的悠閒 卻又忍不住懷念前一兩個月恨不得每天有48個小時的日子

 

那段時間裡的體悟很多 感觸就更不用說了

 

以結果來看我的確是成長了 但在這之中我想更刻骨銘心的還是過程

 

態度、個性這兩個因子 所發揮出來的影響力確實超出我之前的想像

 

 

 

 

 

 

 

 

 

壹零年來了,

 

 

 

 

 

 

 

 

 

 在傑優團隊的成員腳步尚未站穩的同時、TKU的應屆畢業生在一旁不捨的滯留、

 

懷念著與CCAPP夥伴們相處時光的司儀、對於普信之中自己的定位仍然有所保留、...

 

 

 

 

 

 

 

 

 

 

究竟你要帶上多少張的面具?

 

 

 

 

 

 

 

 

 

給自己多一點喘息的空間吧 生命可以享受的東西還多著呢我想

 

在2011的這個時間點之前 持續改變是唯一固定的因素吧

 

距離下一次的回顧還有363天又好幾個小時

 

 

 

 

 

 

 

 

 

"Keep going and watch out your attitude , no matter how busy just don't forget to smile ."

 

 

 

 

 

 

 

 

 

這是今年年初我首先要提醒自己的一句話!

 

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要快樂喔~哈

 

 

 

 

 

 

 

 

 

pic forever609

 

 

 

 

 

 

 

 

 

 

上一篇:跟黑說掰掰

傑優執行長-小洪 2010-01-02 22:34:53

新年快樂~

版主回應
暑假快樂 哈哈 2010-07-22 01: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