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23:32:24kuzia

七月中(下)







 

 

 

 

 

 

 

 

 

接下來又到了星期一啦 7/13的中午 因為劉阿玟又要回台中了

 

所以我們幾個國中同學就相約去了蘇阿姨比薩屋

 

下午大家吃的很撐 於是就陪他大小姐去逛了東區

 

四個男丁陪你逛了一下午 你看你有多幸福 哈

 

結果他的戰利品是一雙啃腳鞋 我的感想是逛街比打球還累= =

 

 

 

 

 

 

 

 

 

 







 

 

 

 

 

 

 

7/14星期二的下午依舊忙碌 因為玟琦的邀請

 

我加入了台北藝穗節-漸慢的執行製作團隊

 

而那天的下午製作人找我跟他一起出席了藝穗節的記者會

 

真是太酷了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受邀請出席記者會!

 

在那短短的兩個小時裡 我覺得就算會場裡出現外星人我也不會感到訝異!

 

記者會上每個參與演出的團隊都有屬於各自30秒的亮相時間

 

演戲的演戲、跳舞的跳舞、唱歌的唱歌、嗆聲的嗆聲、...

(我們的導演則是帶了一隻紙鶴上台 太可愛了 哈)

 

好不精采!!

 

 

 

 

 

 

 

 

 







 

 

 

 

 

 

 

7/15今天 是我短暫的休息日

 

今天也是我放暑假以來 第一次在台北市打球 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哈

 

中午跟劉阿玟道別後 下午約了好幾年不見的承禧去打球

 

你真的瘦了!!哈

 

 

 

 

 

 

 

 

 

 

 

 







 

 

 

 

 

 

 

 

7/15 我的暑假已經過了1/3 接下來的生活依舊忙碌

 

加油吧:)

 

 

 

 

 

 

 

 

pic (由上至下)

 

劉阿玟&他的戰利品

 

攝於西門紅樓

 

郭羽蛙&承禧

 

龜志正夯

 

 

 

 

 

 

 

 

 

上一篇:七月中(上)

xyxy916 2009-07-16 00:16:23

生活太精采一點 =P

受邀出席記者會耶!!so cool!!
閃光燈一直”啪啦啪啦”的拍......”製作人” 吧!


藝穗節 感覺好酷!! (之前都沒注意過它)
說不定 你也可以站上去 唱一下!

版主回應
還不錯吧!只是塞的有點滿就是了...哈

= = 錯!是都在照導演!!

因為這只是第二屆而已阿

改天吧 呵
2009-08-08 2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