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2:46:25kuzia

THE ANSWER








好久了 離上一次繞著他們散步。


但我還是常常會想


如果那天我的答案不同 現在會是什麼樣子?









說不在意是騙自己 鑽牛角尖這個毛病就算再過幾年


我想在我身上還是會看到它的影子。


對過去、現在、未來總會有太多假設


人總是會在反覆的嘗試錯誤之後 得到自己能夠接受的答案









爭辯對錯不是那麼重要 對我而言


是好是壞似乎也無關緊要


只是不想讓自己後悔罷了 如此而已


不管做了什麼事、做了什麼決定


那才是自己最在乎的東西









想回到過去 就算是一分鐘也好


話往往在說出口之後想要收回


若是修飾幾分再脫口而出 想必得到的效果會更好吧?









現實只能接受 去面對而不是逃避


如果可能 我很想再回答一次這個問題


而下次 不再是以旁觀者的立場。









pic 攝於九份








上一篇:REMIND

下一篇:這2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