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10:48:20kuzia

開始懂了







看了那些話 豁然開朗


就算事情不是我想的那樣






pic 答應MOMOKO要放的照片系列之一 302的水泥手印 made by 小夫











當時把事情想的太簡單 天真的看待結果只是得到別人玩遊戲般的回禮


循著蛛絲馬跡一點一滴推論回去


水落石出了 我想






pic 之二 翔泰 + 白馬 + 鬍鬚張 in 教室











”跟懷疑比起來 去相信還比較輕鬆”


或許消極 但它曾經保護過我


”若是可以打破沒有出口的迷宮該有多好”
”我一點都不想聽 不要刻意讓我知道”


還要逃避多久?這不是無解的答案






pic 之三


教室的後板貼滿了MR.王的報紙 過去是我的角落現在也被換成了特別座











曾經是那麼重要


該說漸漸放下 還是順其自然?


開始懂了之後 何必再去探討這個問題?






pic 之四 高三的忙碌生活 每天都有看不完的書 寫不完的作業











”我想走的更遠”






pic 之五 牆上的塗鴉 走的更遠或許也是因為如此而已











不論如何 我還是要說 謝謝讓我看清這一切


就把它當作個遊戲 也別再說對不起






pic 番外篇 白馬你就是不想讓我照就對了= =






上一篇:通病

下一篇: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