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10:57:40kuzia

TWO DAYS and...

”在昏昏欲睡的遊覽車中,

聽著MP3裡播放的音樂,

裡頭盡是自己喜歡的歌曲,

這種感覺對我而言,從來不曾有過...”


10.21、10.22這兩天對我而言是個BIG DAYS!


沒錯!就是期待已久而又經歷了一翻波折的迎新宿營~


原本因為要參加的人數出乎意外的低


一度要胎死腹中(?)的宿營


後來因為延期再加上各班的強力宣傳


終於有更多的人JOIN啦~


雖然在行前說明會裡因為分組的事情造成某些人的不愉快
(在這裡再次為我說過的”風涼”話道歉= =)


但是相信在回來的車子上面


大部分的人的臉上應該都是洋溢著既幸福又疲累的笑容的!


哈...


星期六(1021)的早上


約莫七點三十分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地坐上了出發的車子


準備前往目的地宜蘭啦!


在遊覽車上


可能是因為同車的小隊輔相較於留在宜蘭那邊的比較不HIGH


而我們這一車又有些人因為昨日太過操勞


以至於剛開始整車是呈現冷場的狀態= =


但是後來有了冠昇的開場歡唱


再加上國台語歌后黑黑的美妙歌聲


整台車的氣氛總算是起來了一點


正在跑、芋頭、大安、大霈、柏霈、阿單、補阿、宛穎、


還有我也順應潮流唱了一下(?)QQ...


在經過了大概三個小時的車程之後


終於抵達宜蘭啦!


學長姐已經在那等我們很久了吧!


凌波舞完,集合說了一下話


來到了午餐時間


吃完飯討論了一下隊名、隊呼之類的東西


團體遊戲當然是不能少的囉!


老實說我有點忘了玩過的遊戲還有它的順序= =


印象中一開始是做麻糬


接著是K歌之王,分為猜歌還有唱歌


我比較偏好唱歌啦...哈


最HIGH的應該是超級比一比吧!


只是我沒有領悟到它的真諦...歹事啦組員們= =


在這之後還有小叮噹之悲情劇的排演


唉 雅婷叮噹你來主演的話笑果一定會更好的!哈...


之後來到了自煮自食的野坎時間!


oh...還好我們這組有Candy大廚...


當然還有其他人的幫忙囉~超感謝你們的阿!


不然我們就等著餓肚子吧QQ...


緊接著還有營火晚會


召喚火神降臨儀式中


雖然說我聽不太懂學長姐在念什麼


但跟著他們一起亂念也是很有趣的事情~哈


晚會的高潮當然就是跳舞囉!


聽說跳的是第一支舞~


我很認真的學了它的後半段 哈


至於前半段勒?


恩恩...那裡不是重點QQ


跳了大概4,5次才over


我還是有點欲罷不能的感覺 呵


不過時間也差不多了


營火晚會結束


大家去洗了澡,來到了夜遊time


值星官很努力地製造了既緊張又恐怖的氣氛


我也很配合的去嚇了嚇同學


沒想到竟然把許文歡嚇哭了...


真是抱歉阿 歹事= =


還好後來沒事


夜遊的過程還頗有趣的,只是刺激感少了一點而已


之後的八寶粥很好吃,我也有看到流星!哈


沿著原路我們回到了營區


跟企一C的好同學們聊了聊天


大概凌晨兩點多吧


我就先睡去了


(第一天結束)


pic 企管一C大合照

上一篇:COME SOME TEMPO(上)

下一篇:CRAZY

kuzia 2006-12-05 21:41:42

喔 不然你想怎樣
回到過去嗎 呵

哈姆 2006-12-03 00:38:59

對阿對阿!!
我就說叮噹要由雅婷演阿
不聽!!

kuzia 2006-12-02 21:48:11

哈 我準我笑的阿 不然勒?
你名子很多元喔
負號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