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1:55:37kuzia

夜了為什麼還不想睡?

一個禮拜的尾聲又到了


星期五(9.29)的夜晚


因為週末的事情很多


所以我選擇待在淡水 沒有回家


而龜志(室友)剛好載胡胖回家 不在宿舍


這是難得的大好時機


加上冠昇的意願似乎也很高


他便跟匈奴人阿單一起來到了我們的宿舍玩樂


一開始我們在等芋頭回來 阿單也在吃飯


便沒有開始玩牌


後來芋頭看完中醫後回到了宿舍


一群人(芋頭 阿單 冠昇 多了柏霈)就開始廝殺吹牛啦!


心機不重的我(哈) 因為不想輸了吹牛


便在旁邊用電腦聊天先


之後告了一個段落


冠希哥也出現在我們的寢室


為了讓氣氛更HIGH


我就提出了說要玩血腥九十九這個遊戲


哈哈 大家的競爭心真的很強阿


雖然說這個心機的遊戲最後的輸家還是我(你去死吧= =)


但是大家開心就好 呵


最後因為時間接近了十一點


阿單該回去了 不然發生了桃子事件就不太好了QQ


待他們離開之後(剩我跟芋頭) 我先去洗了個澡


之後冠昇也回來了


但是因為感冒體力不支的我 用了一下電腦


便先行躺到床上休息去了


翻來覆去躺了一個多小時


老實說不是很想睡


我起來的時候 冠希哥剛好也來到了我們的寢室


於是四個人(冠希 我 冠昇 芋頭)便聊起來天了


聊天聊地說北談西就這樣哈啦到了三點半!


乖孩子上床的時間早就過啦~


我們是壞男孩QQ


夜深了 該睡了~


冠昇上了龜志的床


冠希也回房


我們三人各據一床


就這樣 入夢鄉(有押韻A 哈)




星期五 很久沒這麼快樂了


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


pic 澳洲的公園

上一篇:漫遊誠品(下)

下一篇:COME SOME TEMPO(上)

kuzia 2006-10-06 12:56:20

to 豆餅

You had plussed into here for a long time
ha ha~

to 沒汪

對阿 匈奴人嘛!
這樣才能突顯出你騎馬的特色阿 哈...

to 冠昇

哈 好說好說~

to 水金魚

超棒的阿 哈哈
不過參觀可是有訪客時間的喔 呵呵
要來請早~(好像很高級似的= =”...)
blood99新奇好玩又逗趣阿 哈
有空一起玩吧~

嗯嗯我會注意的 夜遊阿 我比較想夢遊 哈
我會早點睡的!(會跟做到是兩回事@@”...)
你也要奮鬥阿 呵呵 把作業跟報告KO掉!

翹課喔 我不想帶壞你A= =...
(這句話代表什麼勒@@...)
最近跟室友(=班代)一直在討論翹課的定義QQ...

快來淡水吧 哈哈(tone跳的很快)

水金魚 2006-10-04 01:06:34

宿舍生活很有趣
下次換我參觀參觀吧,我可以扮小男生(其實已經夠boy了哈哈=.=+)
”血腥九十九”是什麼玩意兒阿?下次帥公關教一下呀哈哈

感冒了要注意身體唷,不要太常夜遊圖書館,多喝溫開水早點睡!
希望你能快快好起來:)

如果阿英真的來,我們四個就集體蹺課吧,我還沒有蹺課經驗耶
整個感覺恐怖又有趣哈哈:P

礿~ 2006-10-01 23:45:54

你心機明明就最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