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3:40:13kuzia

畢業在即

很快的 高中三年 就在這炎熱的夏天中結束了 如夢一場


遺憾的是 最後一堂課 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感冒再加上疲倦的身軀 使得我不願去多想 這一切走的太快 太自然 那一天過的太忙 太倉促 我還來不及面對即將要別離的事實 那一天就這樣過了


說是結束也不是真的結束 在今天的畢業考 大家又見面了 明天溫書假 還有後天的考試 畢業考後 大多數的人還是會去學校 一直到六月八號的畢業典禮 才是真正的結束...


上星期四發了畢業紀念冊 星期五大家就一頭熱地在簽畢冊 我也不例外 只是我的畢冊放在家裡 原本想說只是簽名也沒什麼意義 所以前一天就帶回家了 沒想到每個人叫我寫的 不只是簽名 還要附上給他們的話 是阿 我怎麼沒想到 在畢冊上面留言的話就有意義多了 於是乎 今天我也把畢冊帶到學校了


今天 看到了一些人寫給我的話 或許是真情流露吧 我突然對這即將到來的別離感到不捨 不捨的是那屬於我們的回憶 還有我們曾一起度過的歡樂時光...再也回不去了 回不去去年夏天 更別說三年前回憶的開端


該來的總是要來 我一邊提醒著自己 一邊壓抑內心潛藏已久的情緒 深怕只要一放鬆 淚水將會決堤而出...


pic 去年的中秋節烤肉

上一篇:不足

下一篇:很棒的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