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21:50:19kuzia

兩個月

想太多


不過這只是單向道 對面的你還不知道


你說沒事


內心的不安卻難以掩飾


最敏感的時間點


任何風吹草動


都能在我心中糾結...


快速降溫?


過了三天自由日 無人管束


或許已成習慣


而 我也總是嚮往新鮮感


向你說再見之後


多出來的空間


竟不會感到不快


空虛 自由 雜陳


新鮮的自由感也充斥著


在每一個 可找到長頭髮的 地方...


可有可無?


這只是過度期


第二階段?


穩定下來也好


我是認真的


不要懷疑自己...


也該說了


這是第二次


但對象不一樣 不是你


原來這也是你想要說的話


我們都希望 不會有發生的那一天 是吧?


無精打采的夜晚


突然傾盆大雨


雨滴卻在你眼框裡打轉


你說沒事


內心的不安卻難以掩飾


最敏感的時間點


任何風吹草動


都能在我心中糾結


眼淚是因為隱形眼鏡


你說沒事


不安卻在我心中發酵


那一刻的我很脆弱


現在也只能相信


因為兩個月


我真的想太多


這只是我的胡言亂語...

上一篇:

下一篇:過去 現在 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