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9 10:56:47kuzia

失眠

早安阿~


真是痛快~


哭的痛快...




真是不可思議阿...


是因為現在的心情嗎...?


明明樸實無華的文字...


卻能打開我內心最深處的情緒...




距離上一次因為”她”(你知道的)失眠...


已經快一個月了...


不過這一次不一樣...


這次的感觸真可說是五味雜陳(有這個成語嗎?)...


四個正味再加上...


長髮遇到強風的滋味...




現在的心靜多了~


不過我不是因為鋼琴...


是看見了曙光~


這就是所謂的夜盲症嗎...?


也可以說是七夜怪談後遺症吧...


經過了將近兩年的復健後...


原本以為可以完全克服這個障礙了...




是的...


我已經痊癒了~


今天只是想起了”她”...


是一種辛酸,


落寞,


還是懷念...?


我自己也不知道...


畢竟這三個答案不是我自己的...


是玟的...




而我的解釋呢...?


我...


還是依然愛你...


只是被那...


被那太多的,


太多的...


多到我自己都無法分辨的...


分岔路給困住了而已...




現在的我...


似乎可以看到一條路了...


雖然很不可靠...


一點光線的痕跡都看不出來...


即使這樣...


我還是會往前進...


勇往直前~


直到看到了明天~


看見了太陽!



P.S. 這原本是一篇給倩的留言@@...
寫著寫著就變成這樣了

下一篇: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