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15:33:32溺水的魚

聯誼奇遇記4

這個白目的仁兄是在網路交友認識的.

他很有誠意的先自我介紹在竹科某網通公司做研發部門主管. 並附上他的MSN 和聯絡電話給我, 說想要多認識我.

於是我把他加入MSN 名單.

他上線後, 跟我聊工作的事情聊不到五句, 就打斷我的話直接問我:

"請問你交過幾各男朋友?"

我回答他說"這各是秘密!"

他又接著問我,

"請問從你上一任男友分手後到現在多久了? "

我有點火了! 所以回他說"這各跟你無關!"

他有點嚇到了! 就回我說"無言阿.."

然後我就直接問他說," 請問你都問剛認識的女生這麼直接的問題嗎?

"我的個性也很直接, 所以我回答的很直接 !"

他回答我說 "很好! 我喜歡個性直接的人"

接著他又問我說, "請問你是以結婚為目的來交往的嗎? "

我回答他說"算是吧"

他接著回我說" 看來你喜歡單身" (他自己就先幫我下註解了!!

然後他說 " 如果你是以結婚為目的的話, 再來找我談!" ( 竟然先幫自己找台階下了!! 而且該被拒絕的人應該是他吧!! )

之後就沒有再送訊息過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