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21:52:26溺水的魚

請問你是用怎樣的想法和心情, 想跟我聯絡?

想當年我們分手的時候, 幾乎是撕破臉了!

我們的大學同學也因為這件事情, 都不跟你聯絡了!

我也在跟你分手後看到你的另外一面.

原來你是一各這麼貪生怕死, 這麼不負責任, 做錯事又不肯承認, 沒種的男人.

只會忌妒別人卻不會檢討自己.

說我的工作運好怎麼不檢討自己工作的態度?

還不是因為你的關係, 我再也不願意花心力在男人身上.

我寧可把時間花在工作上!

因為當年一味的付出最後只有得到傷心和背叛.

我那時因為你還生病了一年.

我的個性也因為這件事大幅改變

我不再輕易相信人性.

也不再輕易信任別人說的話. 

( 因為跟你交往的時候, 你一直對我洗腦, 說我很沒用!

還說沒有你的幫忙我怎麼辦? )

也不願意當好人.

再也不願意回到當年軟弱的我.

別人欺負我, 我一定會找機會報仇.

不像當年把苦悶都往肚裡吞.

當年跟你交往的時候, 我都不敢在你面前發脾氣!

好像小女人一樣讓你呼來喚去.

甚至跟你分手後, 你還會打電話來要我去陪你,

我也是隨call隨到!

後來為了徹底跟你斷絕關係, 不要再跟你糾纏,

我換了手機號碼!

當時你提分手的時候, 你把錯都往我身上推.

說是因為我不好所以要跟我分手!

但是就是不肯承認你在外面認識新的女朋友了.

後來被我逼出真正的原因, 你還在我面前發脾氣.

甚至還打過我!

想當年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的重心都在你身上, 也沒有人生規劃.

工作也沒有企圖心.

跟你分手後, 我的重心都在工作上.

都已經過了這麼久, 當年你為了要跟我分手, 對我講了很多很傷人的話.

我想你應該都忘記了吧?

我不知道你現在是用啥心情和想法,

又想跟我連絡?

如果是因為你下各月要結婚想要請我的話,

我覺得你真的很無恥!!

很自以為是!

你以為我的個性還跟以前一樣被你呼來喚去,

讓你為所欲為嗎?

你以為我當年被你傷害成這樣,

整個人都因為這件事重新reset 了,

還會想參加你的婚禮祝福你嗎?

如果沒有當年這件事,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 會是怎樣的人?

怎會有你這種人?

只顧自己高興就好, 忘記你當年對我造成多大的傷害.

我完全無法理解你這種人的想法!

但是我非常肯定我無法給你祝福!!

因為你不配!!

 

 

 

 

 

 

 

 

 

 

 

 

 

 

溺水的魚 2010-10-13 19:06:54

組長說, 該把這各包袱丟掉了! 舒發文寫完就要徹底讓他從我的生命裡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