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15:56:56溺水的魚

聯誼奇遇記2

最近一位女性朋友剛好失戀, 她想轉移注意力去認識新的男生, 於是我又開始進行聯誼這種社交活動了! 

剛好又遇到一些怪咖, 忍不住要跟大家分享, 若有雷同請對號入座阿~~~

1. 你總該有年輕過吧?

之前參加網路上大堆頭的聯誼, 這種聯誼好處是費用便宜, 壞處就是因為是多對多聯誼, 所以遇到怪咖的機會就更多!
這各男生是在金融業工作, 可能是剛失戀吧?! 就來參加這種大堆頭聯誼想認識女生.
他跟我聊了幾句, 跟我說"像你的公司男生這麼多, 像你這種怎會沒有人追?", 我還來不及回答, 他又接下去說"你總該有年輕過吧?!" (當場讓我的火氣直接上升.....  ) 我忍不住直接回答他說 "可是我現在是單身!! "

當場在座的其他女性朋友都忍不住笑出來了...
然後他接著跟我說, 其實他前不久才和他前女友去泰國玩. (當下在場的其他男生臉上浮出三條線 )
我就直接回他說 "這種事情你不用跟我報備!"


2. 你的職稱是怎麼來的?

這各是最近這兩年聯誼遇到男生問的問題. 通常會問這種問題的男生, 他們的職稱大多是同行基層的工程師.
比較了解我目前職稱所代表的意義, 才會問我這各問題.

每次我都很想跟他們說"絶對不是靠美色得來的! "  可是我每次都強忍著心中的不高興跟他們解釋, 是因為我工作很多年了! 而且我的時間都花在工作上. (換句話說就是老娘努力得來的, 再聽不懂我就要砍人了!!)
有的男生甚至會再接著問我工作幾年了? 這...需要跟你說明我的工作經歷嗎?

3. 自顧自得玩起來不理女生的哥倆好

也是大堆頭聯誼認識的怪咖哥倆好! 兩個人一坐下來完全當女生是空氣, 就自顧自得聊起來.... 中間我還嘗試打斷他們, 可是他們完全視而不見>< 如果說我們這桌的女生不是你們的菜, 最起碼也要禮貌上寒喧各幾句吧!
這樣的行為是不是太直接太白目了一點?! (狀態顯示為捏歲滑鼠!)


4. 把自己的專長和買屋經驗講完就閃人的怪咖

也是大堆頭聯誼遇到的怪咖! 這各男生年紀不小了, 在深坑福華樓上買了一間房子! 一坐下來完全不管同桌的其他兩各男生, 就開始發表自己買屋的經驗和吹噓自己看房子的功力有多利害!! 還說自己在銀行工作的同事都誇他很有眼光, 那各房子買得好~ ( 我覺得他同事說的是場面話! 房子買在深坑基本上就是各遜咖, 房子會被套牢無法脫手轉賣) 講完自己的買屋經驗和看屋經驗後, 他就說"各位, 我先離開一下!" 然後就拍拍屁股閃人, 留下我們五個人面面相遽, 至少呆了五秒鐘才繼續聊天!

5. 一路歲歲唸聽不出重點的老大哥

這各是相親認識的, 目前沒有工作. 但是跟人聊天時很喜歡打斷別人的話, 用自己的話來解釋剛剛我在說的東西.
他一講就講好久, 中間有段時間我差點神遊了 ><  然後我都要等他講話講到一各段落插入我想講的話. 但是沒多久他又會中斷我講的話 >< 後來他提到他當兵的時候是當班長, 他對底下的兵很好都不會體罰他們, 只會對他們訓話. 後來那些兵調去別的部隊還會懷念他, 還跟他說"別的班長都會操我, 還是老班長對我們最好! 不會操我們只會對我們歲歲唸.." 此時我心中忍不住快笑出來, 原來他歲歲唸是原來就有的習慣, 不是這幾年才有的!
我個人不喜歡歲歲唸又講不出重點的男生, 所以只好跟他謝謝再連絡了~


以上是目前遇到比較經典的, 先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若有想到其他奇人軼事再來分享給大家~


9/17 新增內容如下: 

6. 一上線就"電話","你的電話"

網路上怪咖更多! 這各男生自稱在電子業工作, 
主動要求把我加入他的MSN list中, 當時我的心情正好處於非常沮喪的時候.
想說工作不順的話, 試試看多認識人, 說不定就會有好的感情發展. 
結果證明我是想多了! 
這個男生一上線哈拉沒兩句, 就問我"電話?" 
我回他說"28825252"  
他就說"你在皮阿"..   後來我還是沒有給他, 他就沒有再丟訊息過來! 

他消失過一兩各月後, 又突然上線了! 
然後一樣哈拉沒兩句, 突然主動把他的手機號碼和住家電話號碼丟過來.... 
接著回問我說"你的電話"
我就說我不方便給, 他就不回我了. 

他又消失一陣子後, 前兩週又上線跟我哈拉. 也是一樣哈拉沒兩句, 又開始"電話", "你的電話" 
這次我不耐煩了, 就問他說 "請問你都是這樣跟女生要電話的嗎? "
"請問你這樣有成功要到電話過嗎? "
他就回我說,"我也不是隨便的人, 不會隨便開口跟人家要電話! " 
(謎之音: 我聽你在虎濫)
然後他還說我很保護自己, 心防很重之類的. 
這次他上線的頻率變得比較頻繁, 幾乎天天都會上線跟我要電話! 
我每次都是開口說Hi 後沒有兩句, 就會丟"電話", "你的電話" 這種垃圾訊息過來..
於是我終於下定決心把他封鎖兼刪除了! 



 





溺水的魚 2010-10-11 21:09:56

Hi 雪朵兒,

謝謝你的欣賞!

雪朵兒 2010-09-18 10:09:18

哈哈..我喜歡這句..."這種事情你不用跟我報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