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17:26:18溺水的魚

計畫跟不上變化, 變化跟不上老闆的一句話..

我想如同標題一樣, 這應該是每一間公司都看得到的現象....
就是任何改變都比不上老闆的一句話來得迅速.
我到現在這間公司工作近10個月了,
本來老闆找我來這間公司的目的, 是為了要接智慧型手機的產品線,
上週一突然宣布不玩了.....以後只做一般的手機.
然後只給我們一週的時間考慮要繼續留下來還是離開.....
原本我負責對應的RD們都很快速的決定離開...
而本來一直都很忙碌的我, 手中兩個案子突然停下來了,
頓時輕鬆了起來....真不習慣.
在這種不景氣的時代, 我很佩服他們說走就走的勇氣.....
可是這就是為人屬下的無奈,
為了生活, 雖然有被耍的感覺,
但是還是得繼續留下來,
不能為了爭一時之氣而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