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0:28:46

8/9 中級英檢+溜冰

星期六阿
本人再度上中級英檢的考場
為的就是要雪一年前的恥
後來阿
發現我真的有進步耶
雖然也沒有厲害到全部都看的懂
不過至少我能夠了解一些文章了(就那麼一點= =")
只希望....讓我過就好...低空也沒關係^ ^


考完英檢後
我.俞翔.姑姑.表哥一家人擠了一台車去小巨蛋...............溜冰
呼~~
剛進去好冷壓(12度)
不過ㄚ
我光搞了護膝.護肘.溜冰鞋.安全帽就快搞了半小時
(因為我一直穿錯)
竟然把護肘的穿在膝蓋上...
穿了三次總算是OK了
精采的在後頭....
話說
我管咩
從來就沒溜過冰
也沒有溜過直排輪
所以
我是無奈的初學者= ="
感覺是專門撞人的.......
哈哈

我和俞翔在某個只有初學者練習的地方練了一下下
總算是可以溜那麼一點了
後來阿
乾脆就到一群人都很會溜的地方試試(因為那兒比較大)
左腳右腳左腳右腳慢慢來
發現這裡超滑的說...
"天才"的我ㄚ
只要一看到前面有人摔倒
我就會重心不穩的要跟著她一起摔倒
好不容易手翻來覆去
總算讓身體保持平衡時
突然有個戴耳機亂跳舞的人在我面前出現
一不小心
蹦~~~~~~
屁股著地
喔~~~雖然不痛
但是....
好"冰"阿> <
老天爺阿
這真是引人注目最好的辦法
摔倒的那一瞬間
本人就裝作非常正定似的站了起來
當做啥都沒發生=ˇ=
數一數總共前前後後摔了三次還被狂倒追
幸好沒有整個飛出去不然我就成名了
反正人家第一次溜嘛XD



總而言之
我超佩服那些冰上芭蕾的人...
甘拜下風阿
最後......
我是會那麼一點了
呵呵...還蠻開心的
耶~黑皮DAY :)


鍋貼” 2008-08-11 16:19:44

^^"
妳下次要不要帶我去啊?!
這樣你就不會覺得很糗了。。。
因為我比你還會摔~~
哈哈 ><

版主回應
那可不一定:)
一起摔吧
有伴真好
哈哈
2008-08-11 2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