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3 13:46:39雪兔 克魯斯

雪兔報報_04_0712~0715

2004/07/12 (一) 天氣 晴

相信很多人還是沒有去看"失敗的人(SpiderMan II)"吧, 在這裡介紹兩個樂高網站, 很好看喔~^__^~如果沒有時間去看電影的話, 到這邊先睹為快也是可以啦~^__^b~網址如下:
http://www.lego.com/spiderman/finalshowdown.asp
http://movies.yahoo.com/movies/feature/spiderman2qt.html

至於為何講蜘蛛人是"失敗的人", 除了音雷同之外, 其實如果有去拜讀過蜘蛛人的原著的話, 也可以深刻的感受到這一點, 為什麼蜘蛛人可以風靡那麼久的時間? 因為蜘蛛人很平凡, 他也是會為情所困, 要為生活所苦, 也有能力辦不到的事情, 跟其他英雄比較起來, 他是這麼的平凡, 卻要因為他的能力, 背負著如此重大的責任. 比較起來, 蜘蛛人是算個悲劇英雄, 受到大家的苛責, 並不是大家都很喜歡他. 也沒有富裕的經濟能力可以全心投入, 讓他發揮他的能力救助別人. 能夠保護的能力有限, 甚至常常讓自己心愛的人陷入危機中, 一切的一切, 才是蜘蛛人風靡這麼久的原因. 不管怎樣, 大家好好欣賞吧~^__^b~

在這邊整理了一份關於 DVD 燒錄機的資料, 機器真是太便宜了, 嘿嘿, 大家心動了嗎?! 趕快去買一台吧~^__^~

≡≡≡≡≡≡≡≡≡≡≡≡≡≡≡≡≡≡≡≡≡≡≡≡≡≡≡≡≡≡≡≡≡≡≡≡≡≡≡≡≡≡≡≡≡≡≡≡≡≡≡≡≡≡≡≡≡≡≡≡≡≡≡≡
Pioneer 先鋒 DVR-A07XLA $3,299~3600 億穎代理
ASUS 華碩 DRW-0804P $2850~3200
TEAC 蒂雅克 DV-W58DK $2900~3350
==========================================
以上3款機器為兄弟機,除品牌價格不同外其餘是一樣的。
但 Pioneer A07 韌體更新較快支援碟片較多。(官方最新版韌體 1.16)
所以建議買 ASUS 華碩 DRW-0804P 破解韌體為 Pioneer 先鋒 DVR-107D
為何如此呢?因為 Pioneer 先鋒 DVR-107D 支援 DVD±R 8倍寫,挑片少。
≡≡≡≡≡≡≡≡≡≡≡≡≡≡≡≡≡≡≡≡≡≡≡≡≡≡≡≡≡≡≡≡≡≡≡≡≡≡≡≡≡≡≡≡≡≡≡≡≡≡≡≡≡≡≡≡≡≡≡≡≡≡≡≡
NEC ND-2500A $3090~3300
PHILIPS 菲利普 DVD8401 $2250~2400
BENQ 明碁電通DW800A $2350~2500
BenQ 明碁電通 DW1600 $3900~4900 (新規格16X DVD+R)
==========================================
以上3款機器為兄弟機,除品牌價格不同外其餘是一樣的。
BENQ DW800A 韌體更新較快,原設計為+R機種韌體可更新為DVD±R。(官方最新版韌體 B3C7,B3D7因授權問題先下架),但燒-R目前只能4倍,有BookType可將DVD+R片宣告定義為DVD-ROM的模式以增強搭配各DVD-ROM的相容性。
雙規韌體B3HC 是燒錄機 DW822A的,建議目前不要更新使用因為失敗率很高。
≡≡≡≡≡≡≡≡≡≡≡≡≡≡≡≡≡≡≡≡≡≡≡≡≡≡≡≡≡≡≡≡≡≡≡≡≡≡≡≡≡≡≡≡≡≡≡≡≡≡≡≡≡≡≡≡≡≡≡≡≡≡≡≡
技嘉W0804A
LITE-ON 建興 SOHW-812S 8X DVD±R/RW
==========================================
以上2款機器為兄弟機,不建議使用所以不報價,要知道為何原因者,請自行到 LITE-ON 官網看留言。
≡≡≡≡≡≡≡≡≡≡≡≡≡≡≡≡≡≡≡≡≡≡≡≡≡≡≡≡≡≡≡≡≡≡≡≡≡≡≡≡≡≡≡≡≡≡≡≡≡≡≡≡≡≡≡≡≡≡≡≡≡≡≡≡

太沉悶了, 再來個搞笑影片吧:
http://www.storynest.com/StorynestFilm/2ndLevel/1_god_v1_0.htm

啥?! 今天雪兔報報沒內容, ㄟ, 說實在的是, 是沒什麼內容, 今天星期一咩, 哪有什麼心情寫雪兔報報啊, 啊?! 不是啦! 是今天很忙啦, 星期一咩, 很多事情要處理(擦汗喘氣中~呼~~~)?! 嘿嘿, 總而言之呢, 言而總之呢, 今天雪兔報報就到此告一段落, 明天再續?! 喂?! 還有人這樣的喔?! 兔子~~~別跑~~~回來?!

2004/07/13 (二) 天氣 晴

昨天燒錄機的情報沒有更新到最新的啦, 不過大概的意思就是那樣, 大家有興趣要買的話, 記得要再問一下報價比較好喔, 因為物價隨時變動, 兔子也無法隨時更新啦! 在此跟大家致歉=_=|||

今天找資料的時候, 去看到 Yahoo 交友裡面尋找男朋友的要求跟資料(為什麼會看到?! 點好玩的, 而且她是擺第一個, 想不注意都很難=_=|||), 貼出來給大家參考參考:
Jolin (22) 女
我心目中理想對象的條件:1.首先要心智比我成熟、2.其實我蠻注重外表的,最好長的像賀軍翔、3.要有車子及固定的工作、4.年齡不超過 28 不低於 20 歲、5.眼睛是雙眼皮,眉毛不要太濃,臉要白一點,鼻子挺、6.皮膚不要太黑,我喜歡白一點的,不能長太多痘痘!、7.不要太胖,約 60~75 公斤左右、8.身高最好是 173~180 當然不要比我矮、9.不抽菸、不吃檳榔、不涉足聲色場所、10.因為我比較強勢,所以不能跟我爭吵、11.因為有時我有點任性,所以要讓我、12.不能嫌棄我,因為我不做家事的、13.興趣可以是運動,喜歡大自然,愛游泳、14.不小氣,不碎碎唸的男生、15.不能說我唱歌走音、16.不能吊兒郎當的痞子樣、17.要酷酷的,帶點幽默、18.善良,不拘小節、19.女性朋友不得比我的異性朋友多、20.愛乾淨,因為我有潔癖。

這個感覺上跟我家有隻河東獅裡面台詞有異曲同工之妙, 哪一段呢?! 就是下面這一段:
從現在開始我要你只許疼我、愛我、不許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我開心的時候你要陪我開心,我不開心的時候你要逗我開心,不許打我、罵我、欺負我、要寵我,有人欺負我時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永遠要覺得我最美,作夢也要夢到我。

不過大家一定想要看看這個女生長怎樣吧, 不然怎會開出這樣的條件?! ㄟ, 大家自己去 Yahoo 交友裡面找編號 M0220057 的就好, 啥?! 要問兔子的感想?! 能有啥感想, 覺得普通而已, 沒興趣(打哈欠中~), 還是來去跟別的朋友聊天或者是唸書去還比較有趣(逃~~~).

話說雪兔神奇記事簿又要再添上一筆, 自從上次蜜蜂停在兔子臉上, 蝴蝶停在兔子腳上之後, 最新力作, 話說昨天兔子上班回家之後, 打開機車置物箱, 準備把安全帽收進去, 突然發現雨衣邊邊有個怪怪的東西, 仔細定眼一瞧?! 耶?! 透明翅膀?! 兩顆眼睛?! 輕輕一拉出來, 不是吧?! 蜻蜓?! 喂?! 現在是怎樣?! 蜻蜓怎麼會在兔子的機車裡面啦, 兔子機車也只有在公司, 車站跟住宿的地方出沒, 哪邊會飛來一隻蜻蜓而且剛好被關在兔子的車子裡面啦=_=|||. 夠了真是...

總之, 他已經全身僵硬變成標本了, 也罷, 算是有緣, 兔子就幫他弄了個人寫真集, 讓他出風頭一下! 拍完就送他回大地, 正所謂塵歸塵, 土歸土, 怎麼來就怎麼去, 希望他來生不要再發生這種意外了, 好自為之啊! 善哉善哉~網址如下:
http://photos.yahoo.com.tw/loren3jacy/
找最後一個蜻蜓的, 就可以看到了! 不過, 兔子開始好奇了, 蜜蜂=>蝴蝶=>蜻蜓...那下次是?! 別鬧了啦, 不要再出現這類的怪事情了=_=|||, 真的要寫一大本的兔子神奇事件簿嗎(流汗中)?!

備註: 早上兔子轉記的冷笑話, 兔子發完之後就發現了一個問題=_=|||, 是刀槍不入, 刀劍無眼, 兔子一時之間打錯了, 因為笑話實在是太冷了, 冷到兔子的腦袋都出問題了=_=|||. 在此公開道歉並且提出更正!
追註:A07-J 官方1.18版韌體發表....
連結如下:
http://wwwbsc.pioneer.co.jp/device/file/DVRA07J_FW118.EXE
PIONEER A07XLA 2999元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s=&threadid=355339
ㄟ, 價格跌的真快=_=|||

2004/07/14 (三) 天氣 晴

上星期六回去就開始找兔子的"回到未來"三部曲 VCD 的備份, 不過怎麼樣也找不到, 到現在還是想不到是收到哪邊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兔子借出去了, 所以麻煩大家幫忙看看, 有沒有在您的手邊?! 有的話請告知兔子一下, 感恩感恩! (該不會真的回到未來去了吧=_=|||)

接下來介紹個軟體:
http://www.coolboo.com/big5/meisin.htm
大家算算看, 就當是好玩參考的, 別太拘泥在上面囉~^__^~不過裡面的程式執行之後, 會有個缺點, 就是首頁會被改掉, 真是什麼亂七八糟的設定啊=_=|||, 打廣告打成這樣?! 也罷, 反正有辦法解決. 每次執行程式之後, 打開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 選擇"工具"=>"網際網路選項"=>"一般"裡面的=>"首頁", 打入自己平常喜歡開的首頁, 如 http://www.yahoo.com.tw/ 之類的, 或者乾脆就設定成"使用空白頁", 這樣就可以了! 嘿嘿~^^~Enjoy it!!

颱風又來了! 不會吧, 速度這麼快又形成了一個新颱風, 而且馬上就發布海陸上颱風警報了, 看來兔子跟文武兔的花蓮之旅又要產生變化了, 星期五雪兔報報是否停刊, 兔子們是否去花蓮, 就等明天決定了! 不過還是很想去耶, 拜託, 別鬧了好不好, 颱風一直來是怎樣=_=|||

另外打企鵝的遊戲出到第五代了, 這一代還挺好玩的, 大家有空就玩玩看吧~^__^~
http://www.pro7.de/games/yetisports/part5/

另外今天微軟一口氣發了一堆更新套件, 看來又發現了一堆漏洞吧, 唉! 一套系統寫成這樣也不簡單啊, 大家要趕快去更新喔! 千萬別忘記了, 以免有病毒又鑽這個漏洞進來囉=_=|||. 不過大家期待已久的 Windows XP SP2 還是要八月份才會推出, 唉~ 繼續等吧, 看到新增移除程式裡面有一大堆修補套件實在是令人頭痛=_=|||, 神啊, 請救救 XP 吧(神說, 沒救了=_=?!)?!

最近又開始唸書, 原本就沒耐心跟注意力, 所以唸起來十分辛苦, 所以只能夠盡量把握時間唸書, 畢竟還是有很多事情要做(什麼事情?! 看電視嗎?!)? ㄟ, 嘿嘿~能學多少是多少囉~只要有恆心毅力跟目標, 就一定沒有問題的啦(可是偏偏兔子好像通通沒有這些東西?!). 好吧, 兔子也很懷疑=_=|||, 就看兔子能撐多久好了?!

2004/07/15 (四) 天氣 陰

雖然天氣開始陰陰的, 颱風也來了, 但是, 這個颱風跑的也太快了! 一下子就通過台灣了, 是給兔子面子嗎?! 不好意思打擾兔子去花蓮的行程?! 總之, 謝啦!~^__^b~原本的預計路線是走中橫, 不過颱風來了, 而且上次的道路還沒完全修復, 還是別走的好, 就走北橫或者北宜公路吧! 至於要走哪一條?! ㄟ, 等明天兔子一早起來的心情再決定之?! 當然, 雪兔報報明天停刊一天, 大家別忘了喔~^__^b~

其實原本想要寫篇專刊討論一下風水的事情, 不過鑒於今天沒什麼時間, 所以就大略說明一下幾點. 大家都知道兔子本身也有在講算命的東西, 但是基本上兔子對於算命是持保留態度的, 跟算命本身準不準是沒有太大的關係的. 基本上兔子是把算命當作是中國的心理學, 人好端端的幹麻去算命?! 絕大部分不外乎是有疑問或者煩惱, 而這些事情不外乎就是健康, 財運, 愛情等等, 其實大家心理也知道. 有很多東西自然而然的, 從汝的表情反應, 就可以讀出來汝內心的想法, 算是讀心術吧. 很多事情又是模擬兩可, 端看汝怎麼想, 所以自然汝就會覺得是符合的, 很準.

或許有人說, 那講未來發生的事情, 說有什麼血光之災啊, 破財啊, 都很準啊?! 兔子會這麼說, 人哪時候不受傷?! 哪時候不會不小心丟掉錢, 祇是平常不會去在意而已. 兔子對於這類的事情有種解釋, 就是當算命師父提醒汝於哪段時間要注意的時候, 汝無形之中就會在意, 所以原本應該怎麼處理跟反應的, 就會受到這個而影響, 可能會是因為聽從指示, 而心有警惕, 然後做起事情來就不順手! 也有可能是故意要作對, 原本就不應該這樣處理的, 就偏偏硬要這樣處理, 當然因此就會出問題啦! 除此之外,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處理事情的時候總是會受到阻礙吧, 日後汝想起來, 就會把這個阻礙當作是算命師父所算出來的災厄,

那事實上, 到底準不準呢?! 兔子也不敢保證, 也不知道到底準不準. 但是兔子建議可以作為參考, 所謂小心駛得萬年船, 原本處理什麼事情就是這樣, 處理事情停一下, 用不同的方法去想一想, 作多方面的考慮, 原本就是比較好的方法. 這個就是存乎於個人的觀點了. 凡事過與不及都不好~^__^b~

另外就是有人常常去算命?! 當然也有一種說法啦, 命會越算越薄, 依照兔子的說法的話, 算命大多要生辰八字, 這是很忌諱的, 如果真的算命那麼準, 那表示有生辰八字就可以改命改運, 那汝拿著汝的生命在外面一直問人, 不是很危險嗎?! 難道汝不怕有不肖份子將汝的好運拿走嗎? 除此之外, 回到原本的問題, 汝為什麼要算命?! 大多就是有疑問或者煩惱, 還有一種不安全感, 就是希望人家指引一條明路, 幫汝下判斷! 偶而為之當然是無妨, 兔子也講過, 兔子把基本的算命當作是心理學, 國外的人就看心理醫生, 我們中國人當然就是算命啦! 但是如果常常算命的話, 久而久之, 汝就會失去判斷能力! 人的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當汝失去判斷能力的時候, 汝就變成一個傀儡了. 哪有什麼幸福可言?

放寬此標準, 無論是八字, 血型, 星座, 面相等東西, 其實也就是個統計學而已, 只是符合那些條件的話, 比較可能符合什麼性格或者是會有什麼事件發生的可能性比較大, 大家參考參考就好, 以多方面來思考一件事情, 或者用多種角度來看一個人, 汝可以學到看到的東西會比汝想像中的多. 雖然說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 還是老話一句, 過與不及都不好, 太過相信或者太過鐵齒不信都不好. 要記得喔~^__^b~

ㄟ?! 兔子不是說沒時間, 怎麼還是打了這麼一大篇=_=|||, 嘿嘿嘿~兔子長舌咩(笑). 不過最近要放假還得要跟同事們橋時間, 因為大家都想放假, 不過還好啦, 兔子要等暑假結束後再來放之, 因為這樣比較便宜咩(笑), 想想去那邊比較便宜! 而且最好是能夠讓兔子拍照拍個夠(笑!). 不過, 先把手上的事情解決掉再說, 啊?! 蝦咪, 事情還沒做完就想要溜啊?! ㄟ, 也沒有啦, 反正手上的事情也不趕, 慢慢弄就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