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22:29:40lordwithme

買書…吃頽飯~

這兩天壯態似乎不很佳,工作上不能達到自己目標,似乎需要加把勁。
可是我還是堅持自己6:30放工,HEHE~

今天終於買了Elvis極力推薦的<<標竿人生>>,他說我再不買,他便要買給我呢,哈哈~為免人家破費,兼且自己近來在晚間有點空閒時間讀書,我決心今晚便往沙田買。希望它能為我的信仰和人生帶來另一番體會,做得到巳達成我看此書的目的~

付錢時商務姐姐主動說填了一張寫上一位值得讚賞的商務服務員,便可享有9折優惠,那我當然義不容辭啦~!真要多得這位叫"何x珊"的收銀員…慳了大約十元呢~

最後,令晚是自我解決的一天,亦即自己食晚飯。不想想太多,大家樂算了。吃什麼也不想太多,反正花了一百元買書,吃「頽飯」算了。(筆者按:頽飯便是只售19大元的煎蛋免治牛肉飯~留意是沒有加飲品),味道還可以,我還清了一整碟呢,挺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