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6 09:24:27小青

聖誕禮物

今年的聖誕節~我如同以往    我非常期待  非常喜歡聖誕

大概是因為知道這是耶穌誕生的日子吧     讓我深深愛上這個日子

因為我喜歡熱鬧 這種幸福的感覺 愛的氛圍 沒想到我家老公也一樣呢!

這個世界 最大的破壞就是 恨  最大的奇蹟就是 愛

在這經濟蕭條的時代 價值觀混亂的時代  人都需要平安

聖經說 :在我裡面的有平安  就是在耶穌裡有平安 朋友們你需要平安嗎?

你以為平安就是出門沒出是就是平安嗎? 你以為只要凡是良心過的去就是平安嗎?

你以為瓶項就是安靜的小溪,晴朗的天空,風平浪靜,暖暖的太陽.徐徐的風 鳥兒高歌 就叫作平安嗎?  

有一幅畫  他畫這一座森林 在夜晚里  出現了打雷 下雨 刮風 樹葉偏偏落下 小溪流動的很快

充滿著泥濘 是個暴風雨的晚上 但是 在樹上 確有一個鳥窩  鳥兒們安靜的睡在上面 睡的又香又甜         你知道嗎? 這種暴風雨裡的平安 才叫做真平安!

 

如果今天你感覺到生命是沒意義的 感到日子是活不下去的  感覺到沒有愛的 沒有平安的

你!  不要再錯過!    12/25日或者12/27日   我們可以有一個不一樣的開始 

我會在板橋國慶路206號2樓     你可以打給我 你可以密我  我帶你來 我跟你約

不要怕  只要信 !      光一來黑暗就要離開!  耶穌說他是生命的光 是你腳前的燈 

所以~!你若是有感動 可以密我 MSN:JOJO0515@hotmail.com

 

 

上一篇:關於新流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