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21:50:37小青

七月

月!
這是一個轉變的月份!

老公要退伍~女兒們要邁入4個月 就可以吃鈣粉

現在的她們 會開始流口水吃雞腿~ 也很會笑很會一ㄧㄚㄚ

老公也要即將邁入找工作考駕照了!為了養家也要越來越有壓力以及責任了

^^ 加油唷!感謝大仔都有和我聯絡也都有來看寶寶

也希望叔~你的工作順利~!!   (趕快加油吧~~!!希望有天換我抱你的寶寶)

鯨魚呢~! 也希望你能找到好工作! 也謝謝你有來看我,雖然後來你說要來沒有出現~

我知道那天下大雷雨拉!你不方便~~ut!!!!!!!!也打個電話麻!!又不是小孩子了!!!至於那個阿福~說要來說要請我吃仙草達人~~連個鬼影都沒

我只能說!!! 你很5%^%#@&機車!   你最好這樣啦!  

不要被我逮到      我用雞嘴啄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