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3 13:30:36尚未設定

歡樂Z Party~

昨天一早就跟牛妹趕到紐約紐約音樂餐廳~
還在南京東路站遇到蔡豐安本人勒...果然是好運的開始!!!

看到好久不見的阿巧.一抹藍.蝶寶貝跟小彤~
大家就天南地北的聊起來啦!!!呵呵~

活動開始是由智成點名~
智成點到夢蝶竟然叫她小蝶= =a...傻眼哩@@"...哈哈
智成點到我的時候又問起我拔的事啦~>""<
希望下次我跟我爸一起出現在他面前...= =
後來有遊戲時間...這就跳過....

到了感性時間的時候~
平常常常罵人酷酷的蟑螂哥...竟然感性了起來~
跟我們說了很多他從帶智成到現在...智成給他的感覺~
那時~真的好感動喔....有種想哭的感覺~
突然覺得~當智成的歌迷好幸福!!!
後來蟑螂哥竟然提到我跟芭樂跟小V衝花蓮簽唱的事情....真的很令人興奮耶~

跟智成合照的時候~
我跟智成說謝謝....智成很疑惑的問我為什麼....
我說謝謝他在生日的時候抽空上官網祝我生日快樂...
智成笑一笑說唉呀~不用謝不用謝!!!
後來智成也幫我簽了西瓜的歌詞本.手機跟包包~
也跟智成抱抱了~~~很開心....

後來活動結束的時候跟蟑螂哥小聊了一下~
雖然他孔武有力的大手一直不小心打到我...不過能這樣聽蟑螂哥心平氣和的對我們說話也是第一次...呵呵~
唉呀...希望他別再吃檳榔啦= =
跟蟑螂哥握手的時候~蟑螂哥很鄭重的跟我握了一下...後來他也對大家鞠躬~
一直感謝我們對智成對華研的支持~

智成走出店門的時候~
也跟智成握了一下手~智成握的很用力!!
有點嚇到我...和平常的握手有些不同~
運動風的智成真是讓我們唸唸不忘~

後來跟阿巧.一抹藍.蝶寶貝.小彤去吃飯~
相約下次台北見啦~

P.S智成全身addidas好帥喔~暈了~
合照有點小黑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