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31 15:22:13小J

訪舊半為鬼?

基本上,這句話對還算年輕的我來說,如果成真的話,也未免悲了點,

不過,我遇到的不見得比較不悲。

今年的研所考試,大致上都放完了,

較熟的、半熟的、不熟的,總之是我認識的一堆人,都考上了。

可說是「訪舊半為碩士」

光是這樣也還好,可是,

這些傢伙都集中在台、政、交…

當然,都是朋友,我也替他們高興,而且絕對是真心誠意的!

(這樣不是就很好了嗎?那還有什麼好提的?)

問題在:

大哥、大姊們呀,我明年也要考研所呀,

萬一考上個北大之類的還被恭禧,不是一種羞辱嗎…

小駱跟我討論這件事的時候,也一直替我感到不幸。

天呀~~~這壓力太大了吧!

當、當心我到時候拔腿就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