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3 17:11:00小J

月亮上的男人

昨天,先去台北車站買了五月三號回台北的特早班自強號,

你永遠想像不到,在那麼早的時刻,

會有那麼多人搭上自強號趕赴他鄉,竟是一票難求!

已經買了兩、三次全台灣最貴的站票之後,

這次下定決心,提早網路訂票,

靠!星期三已經訂不到下星期一的票!!!

上次在車廂與車廂間的通道默默發誓:我下次一定要買到座位!

於是,就這樣,訂了下下星期一的票。

去台北車站拿票之後,

想說順便去幫老爸買個電動搖桿,

不然,每次看著他辛苦地用那小小的鍵盤玩一些遊戲,

就覺得很受不了。何苦這麼吃力呢?

反正他也玩不起vice city、榮譽勛章之類大型遊戲,

就乾脆買一隻讓他可以輕鬆玩瑪莉兄弟之類的搖控吧!

到了光華商場,搖控是很快地選定(反正就那幾隻嘛!)

倒是到了地下室,那才真是寶山呀!!!

居然讓我看到黑澤明的全套,

可惜,我還沒有DVD機,不然以我衝動的個性,大概會一口氣買下來吧。
(黑澤明是導演,不 是女優…這一點我跟中心的役男解釋好久…)

除此之外,那裡還有一堆堆的二手書店,

簡直是天堂呀!!!

就這麼地,進了光華商場猶如進了IKEA,

看得我是目不暇給、異常興奮、臉紅心跳--呃,這一點跟女優就有關啦,哈。

總之呢,最後是挑了三片一百的貨-->我也想買AV,不過太沒錢…

分別是:

沒人寫信給上校、美麗蘿賽塔、月亮上的男人。

其中,月亮上的男人我至少看過了三次,

對金凱瑞的佩服,次次都不同,

要是說他本人的確得了什麼精神方面的疾病,我一點都不會懷疑。

事後,在回中心的路上,

才驀然想起,

這一片是我在台北第一次看的片,

記憶深處,好遠好遠…

發生許多許多的一切。

有人說,淨說些回憶,是老人幹的事。

那,我這是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