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2:48:50菜小姐

残夏的阳光与海滩,IKEA的艳遇,我࢚

暑假将完,竟然还有机会接触阳光与海滩.....
不过这个暑假我是第一次去啦,所以这个时候去就晚节不保----即将报到人被晒得黑死了怎么见人啊!!!!!

其实我不知道这是深圳附近的什么岛....反正第一天去的不是这个,是深圳那个什么海滩,我玩了一会儿就想吐...海面竟然可以漂浮着那么多垃圾!!!!!失望倒是没什么,因为酒店是公寓式的,自己一个人一间房,很舒服,对我这个很喜欢住酒店的人来说已经是补偿.

....我肯定是最晚睡的一个.凌晨两点多还在打机听iPod,迷迷糊糊间感觉背后被人拍了一掌....接着床左右摇晃......妈的我第一感觉就是我背后应该什么都没有只有和我家里房间一样的一扇窗而已,而且还是拉下了窗帘的!!!!!接着脑中快速回想起小时在不知道的情况下触电也是感觉被人在后背拍了一掌,但为什么床会自己摇晃?

尽管脑中翻江倒海,但我还是很平静地继续打机听iPod...不过一直没有转过身去.后来也就忘记了这件事因为本人的强迫症告诉我必须今晚爆机-______-

后来没爆机我就睡着了,直到自己多手调的6点闹钟响......什么嘛根本就好像没有睡过一样.!

好,第二天就到上图的那个什么什么岛了.尽管更衣室会让戴上眼镜的我有强烈的呕吐欲望,但还是有水清沙幼的感觉,恕本人没有到过真正的马尔代夫吧.
所以把会晒黑啊不要下水啊之类的丢到脑后,痛痛快快地一头扎到水里.没办法,生性爱水的缘故.

所以就没空照相了...只有那么一张.第一次打沙排..其实看我的身高也知道我平时连排球也不会碰.不会就不会,本人还是狂欢了很久....

好了回来后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兴奋过度的关系一直有想吐的感觉.
小时候也有时会有这样的毛病,例如春游的早上.
长大后很少会这样,也许这次会有少许无忧无虑回到过去的感觉吧.

是吗?真是无忧无虑回到过去吗?

昨天逛完好又多买还没有的寄宿用品后决定再到IKEA...很抱歉啊上次去钱不够竟然要李智小姐帮我给了一点,现在她人在南大了,哎你跟我算利息别客气.

本来觉得一个人逛挺有意思的但发觉这个时候去的都是一双一对...下雨的下午,IKEA是你们的best choice吗?算了算了李智小姐说来这里主要目的不是为买东西,都是为了找inspiration..这是原话.和这样的才女一起我总感到不知道说啥好.嘿嘿我才不是来找浪漫,我是来找inspiration...高尚得多了.

结果.....进去没多久被我发现一帅型高大平头男背一Jordan背包和我一样在独自乱逛,哈哈哈连步伐也和我一样地逛完整个IKEA...!眼神交接无数次还是被我立马断开(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啥.....!!!!)期间我为了找灯泡往回走了还停留了超久,看不到的时候我在想,如果有缘还是会再碰上吧.哈哈哈哈,结果当然是再碰上了....

下文就是我和他在相邻的counter付钱后走岀到IKEA里面吃东西的地方,还是看到他的.我心想如果是真的还是逃不掉,于是排队买了支农夫山泉解口渴.结果,结果,结果..........此人就消失不见了!!!!!!!!!!!!

再有下文就是我被自己买的东西压得要趴下再加上心情沉重地回到家后收到凌小姐的短讯,当然是大叫天啊为什么会这样子....结果被此女骂我不懂珍惜机会....

唉想起去宜家的路上打电话给今天就要去北京的钟小姐道别.这女人的语气逼得我对着电话大叫"一定要谈场轰轰烈烈的恋爱!!".....疯了我,不是一向都很冷漠地认为该来的会来吗?

很多年前,一人告诉我"勉强冇幸福".
我相信,但只是一半.
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勉强还是能带来幸福.是会的吧.
如果你知道你对一个人很重要,被他恳求你还是会有所动摇吧.
我试过,失败.
所以是否应该尽信?

算了这问题押后再说.

另外照片是我照给老妈看结果不小心拍到自己回来才发现...嘿早知道不要挡着脸.体重有所减轻,不过也只是从暑假一开始增长到的颠峰跌落回高三状态.
唉......还是没变嘛.
loool 2007-10-01 02:04:45

妈的
帅哥把你电晕了吧
灯泡都买错

版主回應
对,就是这样子!! 2007-10-02 20:12:53
shelley 2007-09-09 22:04:14

你就好啦..有得去旅行..
你做咩學我買ipod啊...
哼...
我專利..!!!

版主回應
........痴线嘅你...

我番咗嚟喇开心啦你...去边度行街啊?
2007-09-29 17:19:25
katie 2007-09-06 16:22:23

开心死你啦

版主回應
....晤该你开机,我要打俾你 2007-09-29 17:1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