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9:27:19菜小姐

一些事一些情&玩游戏时间

战绩吧算是...
到HK有人接待,幸好住到HK的Novotel,我在昆明也是住这个耶...不过HK的好像正很多!
下面就是名牌outlet,半个钟时间买了两对Salem和一件New Balence冬天背心.
以后记得的是一定要到outlet喔...除了本身便宜很多外多买几样还有额外的discount...hahahaha...352就有两对Salem,原价加起超过一千的!有对比较阿婆,不过很舒服.拖鞋只剩一对刚好合脚!哈~我还是比较适合到outlet!

陪表弟到Disney一整天....很热,很累,很多人,东西很贵...还是买了一个Minnie的汽车摆设放在爸爸车上,本来我想买Mickey的,妈咪说女孩子喔你是,结果....哎女孩子一定要Minnie吗?
很辛苦地应酬完包括到山顶和星光大道..我都去过的.然后住到尖沙咀的Holiday Inn,同样的,很方便逛街,不过没有outlet的便宜了.而且离旺角很远,所以如果到花园街买鞋实在是没有可能.对化妆品没有兴趣,但为帮某人嘛,就是很多油的那个买西柚味吸油纸,走了很多万宁与sasa...烦死,全都没有.

同样买了有discount的赖K polo和三叶Stan Smith...iPod nano也因为买了旅行充电器所以也有discount,回到广州一看,所有都是特价品,包括妈咪的手袋hahahaha~~~~
昨晚一回来就收到七夕的祝福短讯....呃,其实是昨天还是今天?我不知道耶...
弄个心心分隔线表示一下咯......

很喜欢小孩子的呢..!

去HK之前两天回来的.7年没回去了,一回去便当上了姑妈与阿姨.(-________-很老的感觉)

和爷爷奶奶看看电视说说话的感觉真好,如果有可能还是要尽可能地多陪陪老人家吧.

而去之前一天,赶去谢师宴.
本人不善言辞,做埋头吃得少的角色.(因为之前撑了几天= =)
去之前曾考虑穿穿成熟的heels,想想只是和老师吃顿饭嘛,用得着忍脚痛吗?
于是polo加短裤加低调的agnes.b....头发没剪灰头垢脸屁颠屁颠地去了.
结果,女人还是爱拼命的.要斯文有斯文要狂野有狂野....要什么有什么.
ha...我还是这样算了.
玩游戏时间又到.我不想点名耶,因为嘛...好像也没多少人看我的blog.更不用说看的人是否有blog了.如果几个人老是点来点去没意思嘛.
好了,问题来自傻鹏..= =

1.2007年最开心的事情是什么?
开始有勇气去面对和接受某些难以接受的

2.2007你最难过的事情是什么?
仍然感到不知所措

3.07年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成功瘦下来

4.如果现在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没有想到耶~~

5.你最满意自己的哪个部分.与别人初次见面,你会先注意他(她)的哪个部位?
酒窝. 面部

6.失眠过吗?你用什么方法对抗失眠?
有啊.吃药.

7.会不会做饭,?你希望你的伴侣会做饭吗?
当然会啦~~ 至少他应该不能饿着自己吧

8.你最想做哪个角色?为什么?
没有

9.在你心中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你还算一个好人吧

10.如果人生可以重来最想改变的是什么?
不要过敏!!!!

11.觉得自己是个自恋的人?
这个,还不算.

12.爱人爱到什么样的程度才算是超过自己呢?
和他结婚

13.你理想的人应该具有什么品质?
没想过

14.谈谈你最近在听的音乐?
主要是Bossa Nova,听得多的是林一峰--重回布拉格,彭羚&黄耀明--漩涡..等等.

15.你会出于什么样的理由结婚?或是什么样的理由单身?
感到非结不可的时候.&建议参考No.12
仍想要一些一结婚就失去的自由,害怕负责任

16.如果现在你有权利杀掉一个人,你选谁?为什么?
不会使用这个权利.

17.和恋人分手了你会把对方的手机.MSN.QQ从自己的好友名单中删除吗?如果删除为什么?
看他是怎样的人.如果删除那我一定是忍受不了某些事.

18. 世界末日前一天,你会干什么?
如往常

19.会用什么方式挽留想要离开你的人?
”不要走可以吗?”
他要真的离开还是无法挽留的吧.

20. 如果你爱的人把你忘记了,你要怎么办啊?
把他忘记

21. 你看过《堂吉诃德》吗?


22.如果时间可以停留在某一秒,你希望它停留在什么时候?
太短,不如不停

23.最想拥抱的人是谁?
自己喜欢的又喜欢我的同时能给我安全感的人

24.印象是否重要?为什么?
一般.有些东西比印象重要

26.你喜欢安静的地方吗?
如果是课室,考虑答不喜欢.

27.目前为止,对你来说最重要或者最想珍惜的人是谁捏?
家人

28.你会向你爱的人如何表白?
看那人是谁咯.

29.别人向你表白你会怎样回复哦?
忘记了.

30.你希望``你的他`以什么样的方式向你表白或求婚噢??
用口说.一定要说出口!!!

31. 陈仁杰 你认识么?
妈的这人谁啊

32.你们信仰幸福吗?
不明白耶.不过我相信有这事儿存在

33.你什么时候最丢脸?
无法完整表达自己及被误会

34.說說你自己的人生及其愛情的未來憧憬?
工作上有成就,爱情上双方彼此信任,互相扶持

35.你跟什么样的朋友相处最愉快?
值得信赖的...

36.你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如No.34

37.你心中最美好的回忆是和谁度过的?
父母

38.你认为学习是大学生活的第一位吗?
可能是

39.你有喜欢的人吗?有无表白?
有ed,有ed..



累死.
看完的厉害.
大头的日志还是会提到她以前的那个人.
似曾相识的感觉,我以前也是这样的.

即使是过了我认为的足以忘记的那么多年,在深夜睡下,凌晨惊醒的时候,还是会无理由地流一两滴泪,毫无理由的.以前是有理由的,也不止一两滴.但现在就是无缘故地在那些时候流泪.

我很快乐地发现不如过去般介意你又换了女友,介意你那么快又换女友,介意你明知我知道还是对你的那些女人们说爱她们,爱完一个又一个的....

很快乐地发现时间终于赢了这场比赛,只不过拖延了也许是很久的时间.

我也很快乐地发现如果为了忘记你而不顾一切地找某些人来代替,感觉永远也不一样.爱与假装爱的感觉永远也不一样.

哈,我知道你还是记得我,但你还是介意我们的过去.不要说不是的.
没有见面的时间可用年单位来计算,但我还是知道的.
所以嘛,我也不知道怎么说耶....

假如某天你回想起以前的某些时候,希望你的嘴角能稍微上扬.

当然,我是可以的^_^
那些时候的流泪,或者只是感到微微的寂寞袭来吧.

不是现在才醒悟的,只不过到现在才说,我只是比较懒.

上一篇:对不起

下一篇:小哀伤 @ 感谢你

miss tse 2008-04-09 20:42:54

i like him... so what.. ha ha ..~

miss tse 2008-02-25 21:01:47

D問題點解無&quot初一嘎時候,被你暗戀嘎果個人嘎名.?&quot嘎問題噶..?

版主回應
你又晤系晤知,你又晤系晤钟意?

傻X...
2008-04-06 12:16:00
lyfiz(小琪) 2007-08-31 18:09:05

點解果篇5.比畱言嘎 ?
gc伱丫...
不過真繫好5.明白.

版主回應
呃...

晤明喺好事!
2007-08-31 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