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20:31:07菜小姐

Surrender

写给你的信,昨晚被迫回宿舍收拾,被迫带回家,不知道放哪儿好.
睡觉时看了一遍,感觉很遥远,就算只是数月前或大约一年前写的.
”就好似当年我真系霖住做你老婆陪你行一世嘅路但而家却喺度写梗D你晤知会晤会睇到嘅信,讽刺.”
天,我怎么可以写岀这些东西....我才18岁.
还是不能入睡,毕竟也是一段经历.数了数有9封,有一页多一点还没有写完的,有满满两页还画了画..大的活页纸..我是怎么写完的!
想起一年前决定这样,真的觉得无言以对自己.想烧掉的,又下不了手.
原来我的恢复期真的要三年,玩完,人生有多少个三年...我又可以遇上多少个会让我认真的人?
或许每个人想起过去也会觉得幼稚可笑吧...
突然想起某句歌词有surrender这个词,一直都不明白什么意思.心血来潮一查,原来是”放弃”..yeah,it’s time to surrender something.
昨日与Katie到旅行社报名,出来后拿着一大袋子很丑耶...新鞋子刮得我的脚都流血了...她还想到北京路,由于我放弃了,哈,surrender...结果我们到海珠广场的大家乐..
要的意式肉酱猪扒饭套餐,开心的是有蒜头包配汤,my favourite!
这样子又过一天.肥咧...要减肥,要游泳.
还是懒得去,可恶!为什么是7:30..我都懒得下去了
没有得称霸全场了.
哎不知道会不会碰上K先生和他女友.
想起曾经的碰到,意外.我想你也不曾想过在女友家里的阅览室碰见我.
So do I.
毕业后我想基本没有机会碰到了.其实你一直怎么想我一直怎么说我,我真的不知道耶.....你女友会在你睡觉时盯着我看,我不知道你怎么跟她说我.
要猜...我不敢.
还有某位先生,应该是两位...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应该说自己是在等.毕业了,我想要是你们真的喜欢我,应该一早就说了吧,就算是手机,你们也应该知道我的num吧...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期待...这个长暑假,我们都会寂寞.
可是感情,我不会只是因为寂寞而接受,坦白说这是一个原因,但如果只是因为寂寞,对我们大家都不公平.
在宿舍收拾看到几个月前买的<<新周刊>>..那期说的是性话题,”性管理”,里面有个例子,某女做第三者,明知不可能结婚但就是不能释怀.到最后终于明白”拿着电话彼此思念,放下电话各自睡觉.”
我有些奇怪的感觉.说不岀是什么.
做第三者,哈哈,前晚和蒋Hey煲粥时提到过,都认为有很满足的成就感,挖墙脚.只是如果我给人挖墙脚,恐怕不是这么想.
也做过第三者,感觉是怎样忘记了,毕竟我们都对对方没有感觉,只是为了各自的目的在一起.两年前的事了,现在竟还保持联络.
看来,爱的与不爱的,真的相差很远.
你宁愿,是和爱的人分手后永不联系,生死不知,还是与不爱的分手后还能说说笑笑,就像根本没有在过一起?
我两种都试过,说不清的感觉.
或许,真的要surrender过去....未来的新感情,我会好好面对.

上一篇:The First

下一篇:为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