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8 15:24:08野茉莉

新寵

自從..........美利老師帶我來了一次之後

這裡成了我的新寵

 

 

雖然

營業時間是ㄧ到五

星期六日都沒開

 

真屌.......>_<

 

 

 

只能逛逛外圍的商店

 

 

但是

還是有很多有趣的店可以拍起來放

 

比如說這個!

"屈臣氏大藥房"

 

不知道這間是怎麼來的?

但是每次看到我都想大笑~

 

 

復古版的郵局

 

 

實在是有點刻意....

 

好吧~

連seven也淪陷了...

想逛的"紀興布莊"沒開

也不知道會不會開

明明有名片

卻懶得打電話確認,總想碰運氣!

真是任性~~

 

看到這間聚集了一堆腳踏車在外頭的花生湯店

 

 

應該很有名氣~

哈!

 

從來沒吃過

來吃碗唄~

 

 

 

哈哈~

真是會肥死我!

 

花生湯實在好喝

 

但不習慣這麼吃

下次還是單純吃花生湯吧!

 

 

 

十ㄧ點,店開了~

 

看布的材質

選布的花色

做夢的過程總是夢幻又美麗

 

各種想法在腦袋裡轉個不停

炯炯有神的眼睛

閃閃發亮的臉龐

這應該是我當下的寫照

 

選務做完很累的隔天

可以悠閒的買買逛逛

真好!

 

^^

 

永樂市場啊....

小新老師的茶壺保溫套

大白兔和克勞蒂渥克的面紙套

我的新枕頭套

都全靠你囉~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大白兔的面紙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