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17:54:10野茉莉

小裁縫的學徒日記(五)側背包&面紙盒

ㄧ放暑假

天天回學校輔導室裡吹冷氣

讓自己每天都規律地弄論文的事情

結果...吹著吹著

輔導室的大家

一下子說要去新婚夫婦家參觀新房

一下子又跑去主任家參觀博物館似的家

 

於是...這週的裁縫課就在又要這樣又要那樣的情況下

只好請盈盈先去上課

然後再回來教我~

 

 

<側背包>

為了不想延續上次做剪刀套的慘痛經驗

弄得自己臉色鐵青

我足足在誠品連續蹲了兩個晚上

翻遍書櫃上所有的裁縫書籍

 

於是

嘿嘿嘿~

終於上課不再臉色青青

愉快地

把東西順順地做完了~

 

 

^^

 

 

 

<面紙包>

雖然這塊壓棉布的花色

實在是........不是我喜歡的style

不過,看在它很任勞任怨地讓我練習的份上

我還是很認真的把它做完了~

而且大概是因為自己有認真做的關係

覺得拍起照來.....還挺上相的耶~

哈!!

 

 

老實說 

這週論文的事情不太順!!

心情實在不太穩定

 

這週的課

又是盈盈去上課

然後再回來教我

 

幸好

東西通通的有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