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14:12:00野茉莉

花蓮雙鐵單人遊(二)--迴音谷

會發先這間民宿

應該是看了"草本新鮮.b"的網誌

我想這位阿姐應該住遍了東部所有美麗的民宿

哈哈~

 

 

 

吃完午餐

邊等邊拍照

民宿主人真的很會佈置

 

這是一樓客廳和家庭房"禪風"外的鯉魚池

 

 

鞋櫃上的魚缸

 

 

 

客廳小物(ㄧ)

 

 

客廳小物(二)

 

 

還有擺電腦的桌子和沙發

我就是用這台電腦每天晚上上臉書的啦~

 

看到旁邊的電風扇沒?

真的可以吹喔!!

晚上不想開冷氣

我就把電扇轉開

超涼~~

 

 

二樓玄關的擺設

收音機和唱片機

 

有沒有覺淂一整個就很復古啊?

沒錯!

民宿爸爸媽媽和兒子阿呈

通通都愛老東西

這些都是他們蒐集來擺進民宿裡頭

 

 

 

 

 

 

第一個晚上

我住的是<觀星閣>

上了二樓

終於要走進我要住的房間了!!

 

好緊張~~~~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