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13:57:23野茉莉

花蓮雙鐵單人遊(ㄧ)---打包上路!!

九點的車票訂得不算早

以每天早上都六點半醒的我來說

不過.....

就算前晚已經整理好行李

就算前幾天已練習過拆車輪

在刷牙洗臉拆車輪煮早餐插完花後..........

坐上捷運時,居然已經八點四十分了!!!

驚!!!

太有把握的結果就是.........

背著車子在捷運通往鐵路的路上

"飛奔?"

"錯!!你知道車子有多重嗎?"

"肩膀被壓出血痕不說,根本就跑不起來!!"

 

"呼呼~~~"

走得氣喘吁吁的我

終於在八點五十八分站上月台

 

 

 

上了火車

先把車子放在12車廂,再走到自己的位子

心裡好高興!!

 

哇哈哈~~~~~~~~~~

 

往花蓮的火車上

每個車廂裡頭幾乎都有一個旅行團

我坐的這個車廂是韓國人的天下~

旅行團的導遊發現我的位子夾在這些韓國人的中間

乾脆就幫我換位子

真好!!

(好心人一)

嘿~

 

十二點,花蓮到了~

下車後先裝車子

遇上了一個三人的小家庭

爸爸正在組裝媽媽和女兒的腳踏車

看來也是同行人

媽媽看見也在裝車輪的我

叫爸爸幫我裝後輪

(好心人二)

齁齁~~

 

打電話給民宿阿呈

告訴他我準備要開始騎了!!

阿呈說"如果騎得很累就直接打電話來,我去接你!!"

 

日正當中

累?

不會.....坐了三小時才剛下車

熱?

當然!不過去seven買瓶水就好!!

餓?

餓死我了!!!!!!!!!!

好餓好餓好餓~~~~(搜尋食物中)

 

在要上了國福大橋前,發現了這攤!!

 

先點了蔥抓餅夾蛋

 

"這樣就好了嗎?"老闆娘問

"還可以夾什麼?"我問

"你想加什麼都行啊~"

"那......在加一片烤肉好了!"

"老闆娘~昨天有下雨嗎?"

"有啊有啊~傍晚的時候,下很大呢!"

 

想到等一下說不定也會下雨

乾脆再買一碗豬血湯

 

結帳後

繼續上路!!

 

呼呼呼~~~

 

到了!!

 

哈哈~

我到啦~

 

 

 

ㄧ整個就很有成就感呢!!

 ㄧ點半到

三點才能入住

所以就先在客廳吹冷氣休息

阿呈還拿了毛巾給我

美麗的客廳

我很喜歡地板的顏色和觸感

覺淂如果廚房可以鋪這種地板一定很不錯!!

 

<蔥抓餅夾蛋&烤肉>

 

餓到已經快沒知覺的我

好好吃啊~~~

 

 

<豬血湯>

說到這碗湯

我一定要大力推薦一下

 

單純只加了韭菜的湯

上面沒有浮著一層油

非常清爽~

 

豬血也很有味道

感覺就是用高湯凝固起來的

咬一口

湯汁就從豬血裡頭流出來

鮮美極了!

 

比起鯉魚潭那碗超大卻無味又貴(80元)

這碗25元的豬血湯

真是物超所值啊~~

^^

 

<待續>

 

 

 

 

 

 

(悄悄話) 2010-06-30 11:34:24
大白兔hardcandy 2010-06-26 18:03:08

鯉魚潭的豬血湯要80塊!!??
裡面是加了鯉魚嗎!?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專賣給觀光客的食物都是這樣的啦~(後悔中)

下次
一定要去吃"樹屋"的原住民美食
2010-06-26 18:3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