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13:40:45野茉莉

研究生的寒假

面對史上最長的寒假......^O^

心裡只有"謝天謝地"這四個字

 

希望在這個寒假中

可以把"論文"的內容好好的充實一番

可以把"行動研究"的資料好好的整理一番

 

身為一位辛勤工作的研究生

當然要好好的把自己的三餐給照顧好啦~~

 

 

法國麵包一直是我不太常使用的麵包

但是自從想到它除了可以做三明治之外........

"還可以塗醬!!"

我才發現它真是早餐的好朋友啊~

 

切片的法國麵包塗上了....

手工果醬和蔥醬

 

手工果醬的口味分別是

蘋果蜂蜜

桑葚

 

再喝上一壺德國D&B的

"伯爵奶油茶"

就為我開啟了一個美好的早晨囉~

 

中午

邊做事邊寫論文是沒辦法做菜的啦~

這時候

就只能依靠猴子啦~

火雞肉片飯

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猴子煮的卡布也很讚喔~

 

小猴子咖啡廳 http://cafeno218.blogspot.com/ 

 

晚餐

則是我放鬆心情好好煮ㄧ頓慰勞自己的時光

不管是全聯還是新光

超市總是能讓人充滿想像

 

不管是

放慢步調的備料過程

快狠準的開火煮菜上桌

做菜讓自己好好的吃一頓健康的飯菜

都是寵愛自己的一部份

^^

<蒜味九層塔鱈魚排>

將油用蒜頭爆香後撈起蒜末

放入鱈魚乾煎

快煎熟時加入九層塔和蒜末

就變成另外一種口味的鱈魚排了~

 

 

<洋蔥蔬菜雞湯>

將半隻切塊雞肉..半顆洋蔥 ..ㄧ條紅蘿蔔..兩朵香菇..五六朵乾香菇...

通通丟進鍋中加滿水

再放入電鍋中

倒上一杯水

 

等電鍋開關跳起

加入海鹽

用瓦斯爐再加熱一下

就是給自己滿滿的寵愛

^^

 

 

 

 

 

研究生的寒假...........還是充滿食物啊~~~

^O^

 

 

 

白小黑 2010-01-28 22:45:24

很讚耶.....我學起來了

版主回應
你的手作小兔也很讚喔~~^^ 2010-01-29 15:3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