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22:43:09野茉莉

夜生活

我在心理發出的慘叫聲...上帝大概是聽到了~

星期四的"鋼鐵人"之約,是上週就排定了的
只等我在大雨滂沱中,下定決心去買票!!

週三中午...午餐~
我問...我們明天晚上要吃飯嗎?

還問我!我又不是壽星~
白兔姐姐用她ㄧ貫冷酷的口吻對我說....

ㄟ~壽星大人!我們到底有沒有要吃飯啊?
此時,云姐姐依然以迷茫的眼神回望我...

好吧~
意思就是"看著辦~"

晚上,又問了要一起看電影的兩位美女
幸好,辛勞的國中老師都只能看八點場

於是,一下班...
四點半 /華納買票
五點 /晃回家洗澡
六點15 /晃出門Chlis
七點 /開始吃東西
八點15 /電影

ㄟ....等等~
我不是打算窩在家裡的沙發當懶鬼了嗎?

今天怎麼這麼滿啊?

以為自己會懶惰跑攤的
結果...
東西好吃!!
電影好看!!

晚上10點走在回家路上...心情超級好的~


果然,人是需要一點夜生活
來調劑一下不想上班的疲累感的!!
唉~眼前的鬱卒,就當作即將下坡前的硬爬坡吧!

在這裡,我要謝謝壽星...
推薦的好電影
吃好料的機會
精湛的拍照技術


p.s
不要問我為什麼穿這麼辣....
因為....雖然離學生畢業只剩33天,我也有期末作業要趕著寫
但是我還是要發洩一下:

"老娘不爽上班啦!!"


上帝啊!快給我假吧~

下一篇:海角七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