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1:13:16野茉莉

重新做人

萎靡了好幾週...

今天是週末
回到家
收到亞健康的信

雖說
云行與白兔姐都催我買腳踏車
昨天也翹班去路口捷安特問價錢
基本代步型-4000多

但是
我還是從家裡散步到世貿分部去
繳了1200啦~

沒辦法...
在運動上
我就是那隻在滾輪上懶得動腦的老鼠

回程
晚餐吃了雞腿飯
(嘴饞啊~)

一盒冰淇淋
以紀念4/1之後即將漲價的冰品
(真是藉口!)

另外..
在猴子這ㄦ又加了紅茶和布朗尼
(果然是藉口!)

好心的猴子還給我一球冰淇淋
(慘了~)

我決定
從下週開始要重新做人啦~
雖然週一到週三晚上都要上課

不過也要盡力在這三天裡
去運動一次
再去上課




-----------------------------------------

我想去爬山...”

想不到心裡的願望
就這樣沒有預警的說出口了
好像在招供似的...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