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3 03:14:43小麥草

疑神疑"鬼"

到ㄌ鬼月 每個人難免都會有一些害怕~~當然我是不例外ㄉ~~雖然我算是有點鐵齒ㄉ~~可能我之前有遇過~~所以才會如此ㄉ亂想~~
前幾天 我在看電視 看完ㄌ 當時是2點多 我已經很累ㄌ 我關ㄌ電視 電燈 正當我要回房間食 電視突然ㄉ自動打開 我也感到驚訝 為啥會突然間ㄉ自動打開ㄋ? 抱著存疑ㄉ心態 躺在床上 想ㄌ想 可能是電源"阿速"到吧 管他ㄉ 稅ㄌ
過ㄌ沒有幾天 我正躺在我ㄇ房間準備睡覺 奇怪?? (我當時是稅在3樓)前面怎ㄇ有人在說話ㄌㄟ? 我慢慢走到前面去看 挖靠 電視怎ㄇ又開ㄌ阿?? 靠 還是同樣ㄉ時間ㄟ 關ㄌ電視 就跑去房間裡睡ㄌ 這次是第2次 難免會決ㄉ怕怕ㄉ 隔天 我還是一樣ㄉ刷ㄌ牙 洗ㄌ臉 準備要睡ㄌ 想到 走廊ㄉ電燈還沒有關ㄌㄟ 不甘願ㄉ走去關 ......... 電視...一樣ㄉ時間 一樣ㄉ地點.... 開ㄌ...(還好不是在色情頻道) 走ㄌ過去 頭皮發麻ㄉ關ㄌ電視 躺在床上 想 一直想 怎ㄇ會這樣 越來越怕 越來越怕 ....我怕什ㄇ阿?? 我又沒有做啥 !! 還是一樣ㄉ睡ㄌ 早上起來 我整天都在想這一個問題...我突然ㄉ領悟ㄌ...現代ㄉ科技是如此ㄉ發達 要完成某些不可能ㄉ事情是很容易ㄉ 檢查ㄉ遙控器 =.= 原來...我不小心按到ㄌ...自動開機.... 嚇人又嚇己 鬼月到ㄌ 抱著大家都是好朋友ㄉ心態 不要怕他們 因為 他們曾經也是在這一塊土地生活過 流血 流汗 揮灑青春過 我們還要尊重他們ㄌㄟ 所以 鬼月不要怕 禮儀還是要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