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4 02:52:17小麥草

墾丁探路行~~雙人

這天是我跟我國中ㄉ死黨到墾丁ㄉ日子~~為什ㄇ突然想去ㄋ??
其實這我ㄉ緣故~~因為之前我自己一個人突發奇想ㄉ要飆去~~但是我朋友熊熊ㄉ打電話來說要找我~~我是一個把朋友看ㄉ很重ㄉ人(除ㄌ父母跟女友 =.=)~~所以我就回去ㄌ~~我跟他說我正要去哪!!他說我是笑ㄟ(瘋子)~~然後就說ㄌ一大堆瞎密ㄉ~~最後ㄉ一句...下次要去ㄉ時候找我 (=.=)~~
這一天到ㄌ~~我們說好先睡一覺晚上1點集合~~當我醒來ㄉ時候我以為超過時間ㄌ~~很急跳起來~~時針卻果指在10跟11之間 (=.=)~~看ㄌ電視準備ㄌ一下~~悄悄滴出發….~~沒有人跟來…~~到ㄌ朋友家他也是準備好ㄌ~~然後也是悄悄ㄉ出發….(=.= 因為此行是為經父母同意,故無聲無息ㄉ出發 我們稱之為:墾丁探路行)~~~
夜晚總是那ㄇㄉ黑暗~~晚瘋(晚上ㄉ瘋子)總是那ㄇㄉ涼~~路上完全沒有車子~~沒有條子~~只有蚊子~~一直騎 一直奇 一直騎~~有停 不久 出發~~
到ㄌ墾丁已經清晨4點30ㄌ~~第一站是台灣著名ㄉ鵝鸞鼻燈塔~~晚上冷冷清清ㄉ~~除ㄌ一兩隻狗在叫以外~~其他ㄉ都是蟲ㄌ吧!!~~我們到ㄌ後門想要進去~~可是….晚上~~黑漆漆ㄉ~~再勇ㄉ男生旁邊有人陪還是不太敢進去(但是有女生就不一樣ㄌ)~~所以我們打消ㄌ進去ㄉ念頭~~只好在正門ㄉ前面拍鵝鸞鼻公園ㄉ大石頭~~表示有去過~~然後我們就在亂逛~~經過ㄌ南灣附近~~見到ㄌ一個只有在颱風來臨時才有ㄉ告示牌~~上面寫著”颱風期間本海域”關閉~~我們又下車拍了2張~~雖然才逛ㄌ2個地方~~但是時間過ㄉ還是那ㄇ滴快~~滿天星辰ㄉ天空在東方漸漸ㄉ亮ㄌ起來~~星星們也回家睡覺ㄌ~~這時我們也餓ㄌ~~找到ㄌ一家早餐店~~補充ㄌ能源~~讓車子休息ㄌ一下~~我們再度ㄉ出發~~這一次是往白砂方向走~~看著路標 往貓鼻頭??~~在好奇心ㄉ驅使下~~我們就跟著走ㄌ~~經過ㄌ一番ㄉ認路後~~終於到ㄌ貓鼻頭ㄉ大門口ㄌ~~因為是早上5點多~~所以賣票ㄉ還沒有來(其實想買票但是沒有人要收 保管 )~~在良心ㄉ指責下 只好硬著頭皮直接進去ㄌ =.=~~國家公園ㄉ建築其實大多都是一樣ㄉ~~我們車子直接騎進去 騎到ㄌ一個很高ㄉ地方~~看著海(那邊車子是不能進去ㄉ 想要進去ㄉ 要選再沒有人ㄉ時候)~~真ㄉ很美~~情侶可以考慮這一個地方~~看完ㄌ 也照完ㄌ =.=~~再來就去白砂ㄌ~~因為要停車子又怕被人偷,南灣ㄉ沙子也是一樣ㄉ顏色~~我們就再回到ㄌ南灣~~一樣拍著照 2張 =.=~~早上ㄉ景色跟晚上ㄉ不一樣~~路邊騎騎停停~~不是看風景~~就是照人跟風景~~帆船石 墾丁街口 南灣ㄉ路上 都拍ㄌ~~好累 社頂公園是最後一站~~那是在山上 騎車上去有點吃力~~到ㄌ山上面~~景色又不一樣ㄌ~~這一次是全部ㄉ景色在我ㄉ眼前~~有一種登高望遠ㄉ感覺~~一片江山盡收眼底~~跟在貓鼻頭不一樣~~在貓鼻頭是….想自殺…因為太高ㄌ…~~到ㄌ社頂一樣沒有進去~~因為這一次是”探路行”看一看就走ㄌ~~到ㄌ墾丁國家公園~~因為7點多ㄌ….收錢ㄉ可能來ㄌ吧!!怕要票錢就走ㄌ~~我們是從出口入 入口出~~在要出去ㄉ路上~~一個彎道~~摳摳摳ㄉ腳蹄聲~~一群牛衝出來~~我們嚇到~~而牠們 =.=~~也嚇到~~再做決定ㄉ一瞬間祇是幾秒而已~~但是我卻感覺到好像過ㄌ好幾分鐘~~我們在互看(我們跟牛 =.=)~~我們決定…逃…(我跟我朋友)~~~這時候我正拿著相機準備要找個好位子照相~~但是又怕被牛撞~~這時後牛主人叫我們”卡閃ㄟ”~~不用想誰也知道”卡閃ㄟ”~~~再一個水泥護欄後面鼓起勇氣照那些牛 =.=~~這時我終於了解戰地記者感覺ㄌ~~雖然我比不上他們ㄉ10萬分之1~~可是那種感覺是存在ㄉ(恐懼)~~~拍ㄌ3張照~~牛都走過去ㄌ~~只留下ㄌ牛糞跟2個被一群牛嚇到ㄉ人類~~要走ㄉ時候我們還心有餘悸ㄌㄟ~~~路上我們都很累ㄌ….~~無聊ㄉ路上~~沒有話題~~突然我朋友停ㄌ下來~~說那山上ㄉ那一群是什ㄇ??我們就過去看ㄌ~~沒有想到是一群ㄉ馬~~近點看~~沒有想到是一群…牛…~~剛剛才被牛嚇而已~~眼前ㄉ景色也讓我絕ㄉ不可思議~~~我沒有看過牛會爬山ㄉ~~這時候沒有照一下是對不起自己ㄉ(雖然看不清楚 蠻好ㄌ)~~照完ㄌ 該走ㄌ~~真ㄉ該走ㄌ~~在回高雄ㄉ路上是那ㄇㄉ冗長~~無聊~~我一度ㄉ度辜(台語 是打瞌睡ㄉ意思)~~差點摔下去~~還好我朋友叫醒我~~不然這篇就看不到ㄌ~~
此行非常ㄉ成功~~雖然我寫ㄉ不太仔細~~我覺得算是不錯ㄌ~~沒有去過ㄉ也可以參考看看~~地方去ㄉ很少 出火 加樂水 這些地方沒有去過~~會覺得可惜~~可是6小時可以玩這樣不錯ㄌ~~祇是有點累而已~~我期待8月16號~~還要去一次~~這一次不是2個人ㄌ~~是一群人…~~期待當天ㄉ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