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1 13:03:00小麥草

我的掠

它們是雙胞胎
一模一樣的雙胞胎
祇是左右不樣而已 我叫它們掠

它們跟別人不一樣
多了幾根釘子
但不刺人
因為這是防滑的

掠比它來的還早 (它是足球喔)
當掠看到它的時候
已經深深喜歡上了
所以掠哀求我每天要穿它們

我不可能不穿掠
因為它們是我贏球的最大功臣
當別人滑倒時 我還是穩穩的站著
掠就會笑他們 笨蛋 =.=

掠每天都找它約會
可是它都婉拒
它不可能跟掠說 它另有愛人了
怕這樣會影響我

掠跟它是一流的拍檔
當別人要找它時
掠總會輕鬆的替它脫離險境
所以我總是贏球

直到我受傷時
掠傷心的在鞋櫃哭泣
因為在也沒有機會見到它了
這樣使我很自責

高三時 學弟向我要掠
我想想 我不太可能踢球了
所以我把掠送給學弟了
希望掠可以遇見更好對象

掠 希望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