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5 22:55:00小麥草

車禍

前幾天本人被朋友載,他卻不小心的出了車禍!!
好在沒有撞人!!不然刊設想了!!
至於我呢!!我可是鐵打的,摔不壞的!!(已經出過3次車禍了=.=+)
我朋友勒!他就沒有那麼幸運了!!他已經好幾天沒有去上學了!!不知道怎麼樣了!!

這一次車禍,我要說出那一種感覺!!
當時的感覺,就像輕飄飄的,彷彿靈魂出竅一般!!
看著自己怎麼摔倒,看著我怎麼在我朋友身上"滾"了一圈!!(所以他才那麼嚴重,我才54公斤ㄟ><")
腦袋一片空白,就像有一個女孩突然的像我表白一般(這一件事情是真的 =.=+),我也是突然的空白了,就像電腦一樣,負荷不了,當機了~~

這又讓我想到,高二時我再市公車上,看到外面出車禍>.<
當時是下雨天,天雨路滑,這時候我憂愁的往窗外看,不知道有沒有美眉也是看著我,然後發生一段戀情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小聲的[阿~~]了一聲,之後就像下雨的青蛙一樣,付合了起來,有倒吸空氣聲.有鼻音呼出聲.有哈欠聲(因為是早上),那時候的情形就像一張白紙向你的手上割一樣,雞皮疙瘩掉滿地,我看到了只有在電影上才看的到的車禍,前面一台摩托車急煞車,後面一台摩托車也一樣急煞車,前面的車已經滑倒了,後面的車往前面的車撞過去,這時候[公車呱呱團]也就唱了起來,也配合了前面的車主在空中翻轉了[2圈]達到最高潮
這就是我看過最刺激 最血腥的車禍畫面,因為是現場的,那種感覺是不一樣的,有機會呢大家一定不要去試,因為你們不是我,我也不是[鬼塚英吉],生命曾可貴,活著價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