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零的風 也許\無情 偏戀上妳 雪地極光 流離的浪 不曾哭泣 卻為了妳 驚天動地

孤獨的影 默默守護 心中盼望 妳會注意 憂愁的藍 優柔寡斷 想看看妳 怕驚擾妳

翔空的鷹 瀟逸灑脫 孤高的心 意隨妳走 想妳愛妳看妳聽妳 我雖曾是風浪影藍鷹

我還是我 是那個想妳愛妳看妳聽妳的我 心中的情 不敢表達 好喜歡妳 深愛著妳
⋯⋯
不敢奢望天長地久 不在乎曾經擁有 飄風 離浪 孤影 愁藍 翔鷹

也許\是我 心中有千言萬語 想對妳說 腹內有迷離心結 想請妳解 我什麼都想說

也什麼都不想說 只要妳知道 只想妳知道 妳哭泣的時候 有一個肩膀會等妳

妳高興的時候 有一個傻子跟著笑 妳生氣的時候 有一個出氣筒

妳暢談的時候 有一個聽眾 那也就夠了 雖然我只想說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