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21:49:31★〃寶寶ㄦ* ♥

[ 我愛的場所 ] --- ♡

在我**
生命中**
出現了一個讓我很愛的場所**
雖然**
這一個場所很隱密**
只有特殊人**
能懂得**
如何去看待這一個場所**
ㄦ我*
在裡頭**
認識到很多的人**
有著不同縣市**
來至於不同世界的**
的人類**
各各都有獨特的個性**
ㄦ我**
在裡頭**
也找到了很多跟我同個性的人類**
哈哈**
我有一個親愛的**
有一個小寶貝**
還有一個大寶貝**
加上**
還有一個我很愛的女ㄦ**
跟一個跟我關西**
匪淺的寶寶貝**
哈哈**
還有其他很可愛又再搞笑的寶貝們**
是他們改變了我**
讓我**
心情不好**
會偷偷上去那ㄧ個場所**
看看他們所流的流言**
讓我**
心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有她們**
還有現在這一個很愛笑又愛鬧的哈比小寶寶**
我相信**
認識我比較久的寶貝**
一定知道**
我在改變**
也不會像以前愛哭了**
對吧**
我現在啥摸也不缺了**
我只希望那一些寶貝們**
會一直再遠方默默守候我**
糾夠了**
我不期盼有一個男朋友了**
我只要有寶貝糾夠了**
有寶貝們陪伴**
那糾足夠了**
我也希望**
我所有寶貝們可以在此得到幸福**
她們幸福**
我會比任何人**
還要幸福**還要開心**
因為他們永遠**
都是哈比小寶寶的寶貝**
我愛妳們**

上一篇:[ 特殊 ] --- ♡

下一篇:★沒有人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