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18:35:40橘橘-/

請你相信我還很愛你

 

今天到學校

菲妮就和我說

那個人是不是虫虫阿

我看了看,哪裡阿,不是吧

想說他哪可能來東區呢

載我來學校的時候都不陪我走東區了

怎麼可能今天會來東區找我

到教室之後,饅頭和我說了一些事

一整個很無言.還蠻生氣的

小MAN在外面叫我出去

不過火氣太大的我,完全沒注意到

後來饅頭提醒我,

一出去........

咾公居然在走廊上

好開心^_________^

他們說我都假裝沒看到

我是真的沒看到拉,也沒注意到

咾公說他收到情報有男生在跟我傳曖昧簡訊

=口=,連這個也查的到

他說他很擔心我!!

咾公,我真的很愛你喔

後來和咾公欽欽我我.甜吱吱

小MAN都快看不下去了

要上課的時候,小MAN把咾公趕回去了

一整個很HIGH,都快飛上天去囉

後來事情講一講,只希望他趕快把他改掉

國文默寫我過了

數學就沒那麼好運囉

算式一整個搞混掉

我差一點點就可以100的說

(其實分數只有兩個

一個是0

一個是100

是差很多)

等我把算式搞清楚之後,

我第一次這麼迫不及待老師能快點考我

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還是過了^^

第2節下克,去幫忙搬課本

順便去找咾公

咾公還買飲料給我喝:D

不過之後還是很依依不捨的走了

原本今天也要回去忠孝

不過又是機車的鳥天氣

害我沒辦法回去忠孝

咾公都要陪我回去的說

體育課練軍歌,

一開始全班一起唱,

摁摁,我很乖.我都有在唱

後來2排一起唱

我是第5排.那我們大部分的女生都要自己唱囉

所以到我們得時候

我答數答的很大聲^^

很像白痴-0-

小豬還把他錄影起來

今天過的好充實喔

放學和菲妮一起去吃仙芋鮮

他好大方,請我吃^^

還遇到了小歐

等等咾公要載我去擦葯

END-

上一篇:抽血好可怕

下一篇:ㄇㄣ!!!!